孩子上幼儿园被这么对待,朋友们的看法让我看开!

2017年08月17日 16:2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几个朋友来我这边安慰我,顺便的我们聊了一些事情。

  晓琳家的大宝二宝都是在同一个幼儿园,大宝是中班,也是从小小班开始上起的,因为调皮,经常被老师说,骂,搞得现在上课老是心不在那里,一看到老师就不听课,很影引他的学习,看他作业也是很多不懂的,老师就叫她回家好好教教儿子,真是郁闷了。

  二宝也是,现在在同一个幼儿园上小小班,他们那老师也是有点凶,有点瞧不起条件差一点的小孩,当那老师看到有钱宝爸宝妈送去的宝宝,又是那样又是这样,晓琳两口子是上班族送去的宝宝,就不闻不问,有时真有点气,要不是因为离家近,上下班正好路过那里,晓琳说还真不想在他们幼儿园上,太没劲了。

  然而,我们几个有着不一样的看法:

  朋友A:只能说明晓琳平时时间少,没把自己家里孩子教育好,在幼儿园之所以被老师差别对待,不是因为看不起她,而是大多数有钱人家的孩子,从小就懂礼貌,然后又打扮的跟瓷娃娃似的,再加上人家有时间经常陪孩子玩,性格也比穷人家孩子开朗活泼些,然后从一岁就开始学习简单汉字数字,到幼儿园老师教一遍就懂了,而她的孩子长的没别人可爱,性格没别人好,学习比别人差,有哪个老师会喜欢?

  朋友B:其实这也是个别幼儿园把,我老婆就是幼儿园老师她下班很喜欢跟我谈她白天的工作,我感觉她不会区别对待,经常看到家长微信转钱给她但从没有见我老婆收过

  朋友C:这个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所以我们要学会接受,然后改变。没钱没关系,小孩聪明可爱老师都喜欢,所以自己要管理好自己的小孩,要花时间教,而不是只靠老师,当你的小孩足够优秀的时候,哪个老师都会重视。我家宝宝刚进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对他也一般,到中班以后老师发现了他的优点,以后就什么活动都有他的份了,本人从来没给老师送过礼。而且我觉得有的有钱人更注重教育,其实老师是喜欢重视教育的家长。

  朋友D:为人师表的变成了势利眼,天朝没的救了。话说,你一年三节肯定没好好孝敬他们,现在社会,到处是吃拿卡要的小鬼。

  朋友E:你应该要想办法让孩子融入,而不是让老师来迁就你,孩子调皮就要讲道理,孩子厌学了你更要做思想工作。你要主动去跟老师沟通,一个班几十个小朋友,不可能老师每一个都照顾得到也正常。

  其实,无论如何孩子都是自己的,学还是要上的,如果真的是因为老师势利眼的原因,我倒是觉得晓琳可以带孩子转学,无论多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可是我也想说,身为八零后现在的压力确实很大,所以也应该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多陪陪孩子,最起码让孩子有个健康的心灵!

  同时,我们也很想知道各位宝妈是怎么看待宝宝上幼儿园的事呢?

  来源:微童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