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怀孕后期进行安全有效的锻炼

2017年08月18日 11: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对于怀孕的妇女来说,进入第三阶段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三个月的时候,你已经有了一英寸的距离,可以看到你最大的梦想实现了。许多人在怀孕后期更关注孕妇的饮食。虽然食物和营养很重要,但不可否认的是,运动和身体活动同样重要。怀孕的妇女在怀孕期间应该身体上和精神上更放松。还有什么比沉溺于运动和身体活动更好的方法呢?一些练习也让分娩变得容易得多。就像饮食一样,不是所有的锻炼都是安全的。有专门为怀孕晚期的孕妇设计的运动。

  游泳对身体健康

  游泳的健康益处众所周知。当怀孕的妇女到达怀孕的第三个月时,身体会经历一次海洋(体重增加)。对于那些在炎热的夏天进入第三阶段的女性来说,情况可能会变得更糟。对于这样的女人来说,游泳是一种清新的微风。这是大多数孕妇最喜欢做的运动。许多妇女在怀孕期间遭受高英石油的折磨。让自己浸在齐肩深的水中,可以大大降低英国石油公司的石油。这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法。它还能帮助你放松腹部和肩膀的肌肉。对于怀孕的妇女(尤其是怀孕的第三个月),第一次去游泳的时候,最好咨询你的主治医师,寻求他们的专家建议。

  为健康的怀孕而散步

  在怀孕的第三个月,散步是一项很好的锻炼。妊娠期糖尿病和先兆子宫(主要是高血压)在怀孕期间很常见,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散步有助于保持这些与怀孕相关的疾病。这通常会使一些女性的工作时间更短,更容易。除此之外,它还能照顾你的体重。然而,为了获得最大的利益,不要做得过火。怀孕的第三个月可能是至关重要的。温柔对待你的身体。

  腹部练习

  许多女性在怀孕后期的腹部运动中受益。然而,了解腹部运动既不累人也不严谨,这并不是一件科学的事情。一个基本的骨盆倾斜,用脚趾头或轻柔的膝盖抬举可以为你的身体创造奇迹。它可以帮助你在很大程度上调节和放松腹部肌肉。为了避免任何不必要的风险,请在有经验和专业的专家在场的情况下尝试。

  凯格尔

  抱着孩子可不是闹着玩的。它可以施加压力,从而拉伸你的骨盆底肌肉。到第三个月,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因此,尝试一些温和的运动来放松和调理骨盆底肌肉是很重要的。凯格尔很简单,涉及到收缩盆底肌(当你试着保持你的尿液时)。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确保你的腹部、腿部和臀部的肌肉仍然保持健康。锻炼有助于增强骨盆底肌肉的力量。

  伸展运动

  在怀孕期间,保持肌肉的柔软和温暖是很重要的。在怀孕期间,尤其是怀孕后期的妊娠期是非常推荐的。从颈部旋转到背部拉伸,你可以尝试不同的姿势以获得好处。在颈部旋转中,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慢慢地把头向前倾。一旦进入这个位置,你要轻轻的转动你的头部,首先向右,然后是中心,然后是左旋。你可以重复这些旋转4-5次。众所周知,它能让你的肩膀和颈部肌肉得到放松和放松。你也可以尝试一下背部伸展,这有助于缓解贝恩的疼痛。

  下蹲

  许多女性在怀孕后期也会受益。众所周知,它能增强骨盆肌肉,减轻背部疼痛,尤其是背部疼痛(在怀孕期间常见)。然而,在开始前与你的医生进行快速的咨询,只会增加你的收益。

  此外,还有不同的瑜伽姿势对怀孕后期的女性有帮助。

  来源:小张育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