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娃后老公是否还爱你?

2017年08月22日 11: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朋友倩文前年秋天,如愿生下了一个有酒窝的男宝宝。有娃后的这些日子,她从一个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幻想的女孩子,变成了整日为琐事暴跳如雷的小婆娘。每天和我们几个好友相聚时,聊起的不再是哪个牌子的口红又出了新色号、不再是哪个商场今天促销打折大放血,而是吐槽有娃后一地鸡毛的生活,和总是像坨肉瘫着玩手机的老公。倩文觉得自从有了孩子后,她和老公的爱情被生活的铁蹄踏伤,俩人的感情悄然发生了变化。

  有了娃后,很多女性都会揣测老公是否还一如既往地爱着自己,其实答案很简单,晚上睡觉时一切就都明白了。

  睡觉前的细节

  不论是全职妈妈还是职业妈妈,照顾宝宝投入的时间和精力相对来说都比爸爸多一些。睡觉前,能和妻子唠唠嗑,帮妻子按摩几分钟,那么,夫妻感情浓度肯定不会低,毕竟女人最需要的就是情感的回馈。

  睡觉时的姿势

  无论睡觉时是脸对脸紧紧拥抱入眠,还是躺在丈夫的臂弯里睡着,或是互不干扰各睡各的,只要和有娃前,没什么明显改变,就不用太担心。当然,如果宝宝和爸爸妈妈共同睡在一张床上,可能画风就是,为了避免压着宝宝,爸爸可怜巴巴的缩在床的一角。(若是妻子向丈夫靠拢,丈夫却背对着远远地睡到一边,做出躲避的姿势,那可能夫妻俩就存在问题了)

  宝宝夜醒时的反映

  婴幼儿睡觉时,通常处于浅睡眠状态,很容易被外界细小的声音吵醒。当宝宝半夜哭醒时,丈夫的反应也能看出夫妻感情如何。

  若是丈夫能主动从睡眼惺忪中起床,和妻子一同哄宝宝再次入睡,帮着冲奶粉或换尿不湿。那么毫无疑问,他一定十分体恤、疼爱妻子、对宝宝也有强烈的责任感,好男人没跑的。

  #有娃后,你认为夫妻感情是更好了还是变差了?#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