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娃睡觉的的几大尴尬事,最尬的莫过于最后一个

2017年08月22日 11: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过娃的人都知道,陪娃睡觉可不是一件美差,哪像电视里演的,妈妈怀抱着孩子,看着她可爱的小眼睛慢慢闭上,妈妈很欣慰,忍不住亲一下她的小脸,放在婴儿床上一觉睡到天亮。实际上,带娃睡觉不光有夜闹,还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尴尬事。

  1、360度无死角旋转

  如果你的宝宝睡着是什么姿势,醒来还是什么姿势,不要觉得他是睡觉很老实(那简直是怀疑人生了),说不定人家已经在晚上经过了360度的旋转了。如果一不小心旋转了180度,你醒来刚好会摸到他的小臭脚,怀疑自己生的是一个时钟有没有!

  2、一屁股坐在你脸上

  妈妈睡觉比较死,或许是白天带他太辛苦,每次早上都是宝宝先醒,不管有没有穿尿不湿,一屁股坐在你脸上,把你坐醒,有时候想想就害怕,要是晚一会醒来,是不是就被捂死了,哈哈哈。之前还听过一个是天生的铁头功,醒来就拿头撞你,直到把你撞醒。

  3、必须转悠着睡,还不能换人

  我家的孩子小的时候不睡觉,全靠她爸爸抱着转悠着睡,还得来回走着,一走就是一两个小时,她还时不时的睁开眼睛,看看你是不是在走,有没有换人。

  4、儿子惩罚猪队友

  要说哄儿子睡觉,他爸爸是典型的猪队友,有次好不容易把儿子哄睡着了,他爸爸非要亲亲儿子,感觉自己很有父爱似的,结果一下把儿子亲醒了,他自己跑了,留下我一个人再次哄睡。但是我的宝贝也没绕了他,以前早上醒来都是先踢醒我,那天先踢了他爸,没醒,然后一脚踩到他爸的下面,爸爸嗷嗷的起来了。

  你家小鬼睡觉的时候有没有十八般武艺?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