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知道你不是脾气不好,而是真的太累了!

2017年08月22日 11: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妈妈都想成为好妈妈,可是做妈妈实在是太难了,要是再碰到不理解你的老公和调皮的宝宝,真是分分钟头都爆炸了,可是要是你能遇到理解你的乖乖宝宝,就算再累也是感觉值得的。

  @风雪雨大:每一天都在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好妈妈,要耐心的对待宝宝。可是给宝宝喂饭的时候,宝宝扭来扭去的不吃,刚开始还会哄哄宝宝,可是几分钟过去了,那股莫名的怒火已经悬在头顶,不得不向孩子发射,暴脾气又上来了,吼宝宝,吼完之后自己又很自责,哎,当一个好妈妈好难啊。

  @雨轩妈妈:每天各种家务,洗衣做饭,到了晚上累的背疼,想早点儿把宝宝哄睡,早点儿休息,可是宝宝就是不能理解妈妈,比之前兴奋多了,就是不想睡觉,各种好话说完了,一瞬间火上来了,冲着宝宝就是一通,发完之后觉得自己做的不好,又开始抱着宝宝各种哄,宝宝委屈,我也感觉很委屈啊。

  @加航妈妈:在家真是累的不想动,好不容易有点儿时间赶快在沙发上坐着歇会儿,可是宝宝兴奋的跑过来,非得要抓着你让你带她出去玩,宝宝你就不能放过你的妈妈,让妈妈好好歇会儿,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太忙,没有顾的上照顾宝宝,可是身体实在累的不行,宝宝一吵,又向宝宝发火了。

  @杰杰妈妈:每次都给宝宝说过不要碰危险的东西,可是一不留神,他就又去碰了,每天都感觉耐心再一点点的被磨光,坏脾气蹭蹭的的在上涨,明明知道宝宝还小,不能对宝宝发火,可是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啊。

  @美美妈妈:本来知道自己脾气不好,想着生了宝宝一定要控制自己,做一个温柔的妈妈,可是生活的压力,生活的重担,明明宝宝没做错事情,就会向宝宝发火,看着宝宝小心翼翼的讨好自己,宝宝委屈的眼神,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妈妈。

  妈妈们也不要太自责,其实,你是一个好妈妈,只是你需要更多时间休息,你需要有人理解。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