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充足肚子却没动静?

2017年08月24日 13: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敏在一家外贸公司工作,也算是高管了,公司业务繁忙,加班到深夜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因此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她结婚以后没有想要孩子,想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早说生孩子。可是过了好几年过去了,自己不着急要孩子,周围的家人都比她要着急,一直在催她要孩子。

  她老公也说:“你这工作起来完全就是工作狂,你也停不下来,就抓紧要个孩子吧。”她拖了这么多年,现在周围的人都在劝她,也就没理由再拖下去了。

  于是她就开始准备备孕了,然而小敏的工作依然很重,备孕了好几个月都没没有怀孕。为此她和她老公专门去医院查了一下,医生说他俩没有问题,身体也都非常健康。可接二连三的备孕失败,家人也给他们尝试各种偏方,也还是没有怀孕。

  他们再次来到医院,医生给他们做了一遍详细的检查,又给他们分析了一下,发现小敏是因为精神压力太大,导致了性激素分泌紊乱,这也就是他俩为什么备孕失败根本原因。最后医生告诉小敏要放松自己,减轻工作负担,这样才能备孕成功。

  有很多原因会导致性激素紊乱,比如: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律,不经常运动这些都会导致性激素紊乱。在不备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这几个方面,从这几个方面入手调整自己。

  一。 保持充足的睡眠

  正常的生理规律是从睡眠开始的,在备孕期间一定要尽量做到不熬夜,睡眠时间在八个小时左右。

  二。 保持心情愉快

  在备孕期间,压力太大,心情沮丧都会导致性激素紊乱。所以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可以出去逛逛街,看一些美好的事物,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三。 做一些适量运动

  运动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运动还可以调节人的紧张情绪,改善人的生理和心理状态。人在运动的时候也会忘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从而达到放松心情的作用。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