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3种特征的孩子,别人会很想揍

2017年08月24日 13: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自己的娃娃,自己怎么看是怎么喜欢,有时候他发个小脾气,都会惹你哈哈大笑。但是如果你家孩子有了以下3种特征中的一个,那家长最好是让孩子改一改,不然的话,惹了众怒,可就不好了,别人会想要揍他。

  过于外向的孩子

  外向的孩子本来是不错的,容易交到朋友,也很容易融到集体的生活中和社会中,对于以后的工作学习也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怕的是孩子过于外向,这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成人知道有些事是不可以做的,知道朋友的底线,不会轻易的触碰。但是过于外向的孩子可就不好说了,他们往往会因为把握不住做事的分寸,而做出让人想揍他的冲动。

  只考虑自己的孩子

  这种孩子说白了就是有些自私自利,凡事也是以自己为中心,只要自己开心了,不管他人是什么样子的。这类孩子愿意自己在安静的公众场合大声的喧哗,或者是在医院的走廊里又跑又跳的,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被家人惯出来的,也是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让别人揍他。

  矫情的孩子

  这类孩子不能有一点的委屈和不满,不然的话就会大发雷霆。耳钉不舒服可以换一个,但是没必要当着妈妈的面,把它扔在地上,都已经6岁的孩子了,还非得要妈妈陪睡,不然的话又是一阵哭闹,反正就是不能受一点委屈,这是矫情的孩子才会做的事情。

  这3类孩子就是家长给惯出来的,同时也是孩子以后成长的障碍物,为了孩子能顺利健康的成长着想,家长发现了这3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帮孩子改正过来。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