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会以这样的爸爸而感到自卑,你可别不在意

2017年09月01日 11: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孩子的眼里,爸爸可以说是最权威的人物。可是如果你经常做这三件事,可能会失去天然的威严,还会让孩子感觉有这样的爸爸很自卑:

  一。家庭暴力

  家庭幸福的人是不会明白生活在充满暴力的环境中多么痛苦和难熬。甚至还会产生怀疑,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男人?残酷事实告诉我们这样人依然很多。这样的男人工作和生活但凡遇到一点儿不顺心,回家之后就会对妻子拳打脚踢,家里的锅碗瓢盆全都是他泄愤的工具。更加可怕的是当你想要离开的时候,他不是跪在地上抱着你苦苦哀求,就是恐吓威胁。

  这样的爸爸其实对孩子的伤害是最大的,表面上孩子是害怕的,但是内心却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自卑、难过。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或许依然会害怕,但其实内心会觉得这样的爸爸根本没有任何本事,只会对妻子使用暴力。

  二。酗酒

  有句话叫小酌怡情,偶尔喝酒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每天都是醉醺醺的回家,整天泡在酒缸里一样,喝醉后酒品也不太好,胡言乱语,各种出丑。不仅别人会看不起,连孩子也会因为有这样的酒鬼爸爸而感到自卑。

  三。不注意形象

  有些男人特别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明明才刚刚奔三,却硬生生把自己整得像四五十的中年大叔。衣服可以连着穿一星期都不换,走在旁边都能看到上面的白云彩。胡子拉碴的,但是为了多玩几盘游戏,根本想不起来要剃。头发油哄哄的,走起路来风都吹不动。这样的爸爸就算你去学校看孩子,只会让孩子感觉到难过、自卑。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