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妈刚生产后看到老公的态度 想离婚还是幸福过下去

2017年09月06日 13: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芹上个月剖腹产生了宝宝,因为小芹的身体不是很好,所以在孕期的时候就非常难受,但是因为老公工作也比较忙,所以小芹也理解对方的不上心。但是在小芹刚刚生完宝宝出了产房的那瞬间,小芹突然萌生了离婚的念头。

  因为本来剖腹产身体就比较虚弱,在推出产房时,小芹本以为老公能够安慰一下自己,最起码告诉自己说辛苦了,可是没想到在出了产房后,老公竟然看都没看自己一眼,就抱起了宝宝,这时只有小芹自己的妈妈上前来看望自己,小芹突然觉得老公其实并不在乎自己。其实很多时候在产妈刚刚生完宝宝后,老公的态度能够说明一切的。

  清**水:相比起来我觉得我简直是幸福爆表了,我也是剖腹产生的宝宝,印象特别深刻的是我刚刚出了产房,老公就亲了我,然后说老婆,你辛苦了,而且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竟然流了眼泪,这是除了结婚之外我第一次看到老公流眼泪。然后一直拉着我的手,推着我进了病房。其实在生宝宝的时候我都没有哭,但是看到老公红了眼眶,我就忍不住了。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易**枫:突然觉得自己特别的好命,从和老公谈恋爱到生宝宝坐月子,老公都是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虽然他的工作很忙,但是每天上班前一定会给我一个早安吻,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我今天怎么样,然后婆婆对我也是好到没话说,婆婆不像其他的老人那样独断专行,有什么事情都会和我沟通。其实说实话,之前可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并不觉得老公多么的好,但是在生完宝宝之后,深深的感受到了老公的爱意。

  独**秋:其实和家里的相处模式也是有一定关系的,我和老公两个人一直属于比较理性的,不会去说一些情话,做什么很亲密的举动。所以虽然当时我刚刚生完宝宝,但是老公做得最亲密的举动就是拍了拍我的头,但是我已经很感动了。其实老公是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人,但是我觉得夫妻之间是能够感受到的。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