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问了这3个问题,估计爸爸会尴尬到满脸通红

2017年09月07日 13: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都说老公有了女儿以后,可以从壮汉,瞬间变成人畜无害的小白兔。但是有女儿虽好,但是也得谨防她给你来的突然的“炸弹”。平时要做好工作,不然的话,最后只能让爸爸尴尬到满脸通红呀。

  爸爸,你前面鼓起来的包包是什么

  有次老公正在和女儿玩耍,但是没想到,女儿突然指着老公的下肢说,爸爸,你前面鼓起来的包包是什么?当时把老公尴尬的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女儿解释了。不过还好后来是女儿自己忘了这个问题。

  小建议:这个时候家政可以趁机给孩子一个正面的教育,可是这个年龄的孩子又会有很大的好奇心,所以利用好这个机会,不然真的会引起孩子探索欲望。

  爸爸,你为什么要站着尿尿

  如果爸爸某一次的不小心,没有关好厕所的门,被女儿看到了,女儿会立马就问,爸爸,你为什么要站着尿尿,我们老师说了,站着尿尿是很不讲卫生的,也是不对的。你以后不要再这个样子做了。

  小建议:这个时候,你应该庆幸,孩子已经有了是非观了,但是接下来爸爸要具体给女儿讲一下男女生理上的区别了。

  爸爸,你为什么要压在妈妈身上

  当女儿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家长要反省自己了,是不是自己做事的时候不小心了。因为这时候孩子还小,不能很理解爸爸妈妈在做什么,不过当你解释的时候,估计你也是尴尬的不知所措吧。

  小建议:这时候要开始着手给孩子分床睡了,还有在解释的时候,态度一定要自然,不然的话,才会真的引起孩子的好奇心。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