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六个月去洗浴中心找老公,可怜了未出生的孩子

2017年09月18日 14: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人出轨只有零次和一万次,悬崖勒马浪子回头?别活在梦里了。

  莉莉怀孕六个月了,这个孩子来的并不容易,备孕了两年,保胎前前后后花了几万块,孩子才能在腹中安营扎寨。可是这得来不易,头一次做母亲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就轰然崩塌了,莉莉老公出轨了。

  有次莉莉手机欠费,想用老公手机给妈妈打个电话,结果刚碰到他的手机,便被老公疯了一样夺过去,尽管后来老公解释自己当时脑抽不是故意的。但是莉莉的第六感告诉她:有问题。果不其然,之后翻到了露骨的聊天记录,以及令人作呕的照片。几番逼问下,老公说只是谈生意时的逢场作戏。可摊牌后老公却愈发的变本加厉了,三天两头的不回家,直到莉莉查了通话记录,在离家不到500米的洗浴中心找到了老公,揪着小姐头发的时候,渣男老公居然还护着小姐,想想自己大着肚子,真是悲凉到了极点。

  别妄想出轨的人会悔改

  要知道,变了心的人,哪怕打断他的腿,跛着跪着爬着终究还是要走的,越是放低底线,越是原谅妥协,低着头弯着腰苦苦哀求对方回心转意,他就对你越轻蔑,越残忍,挣脱地越义无反顾。出轨的人永远不会悔改,从他背弃爱情,放下忠贞,抛弃责任的时候,就注定这场感情、婚姻要就此分道扬镳了。

  孕期负面情绪很伤胎儿

  孕期若是遭遇了这等如鲠在喉的恶心憋屈事,孕妈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和胎儿。不要执拗地偏要自己亲眼看到实锤才罢休,不要去上前撕扯咆哮,这样不仅连最后的尊严都丧失殆尽了,还容易磕伤摔伤引起流产。悲怆、愤怒、怨恨的负面情绪,会影响胎儿大脑和身体发育。为了孩子,就潇洒一点,转身走吧。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