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的这些胎梦,据说是宝宝来报恩的,你做过哪个?

2017年09月18日 14: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孕妈妈在怀孕前或者怀孕后会做一些“胎梦”,据说这些胎梦是宝宝来报恩的,向妈妈们传递喜讯,你怀孕的时候做过哪些胎梦了?

  @珍珠:我怀孕三个月的时候,经常梦见蛇,我很怕蛇,所以在梦里看见蛇,就会找棍子打蛇,可是等宝宝生下来后,他的整个背都是青的,屁股到大腿也有,好在宝宝慢慢长大了,背上的青色渐渐消了。

  @玫瑰香:我怀儿子的时候,梦见菩萨站在我家的盆栽上面,后面还跟了两个童子,而且好几天都做相同的梦,更神奇的是我老公也做了同样的梦,果然一个月以后发现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宝宝已经7个多月了,发育很好,希望顺产吧。

  @如若初心:第一次怀孕的时候,有次梦见一个身着黑衣服,戴帽子连一起的老婆婆,她很神秘,而且还特别凶,我很害怕,但是她却问我一对双胞胎女儿要不要,看着她那可怕的眼神和装扮,我下意识的摆手,嘴里嘟嘟不要,只想逃跑,结果没过几天就突然流产了,到现在都觉得非常后悔。

  @季节的风:怀孕的时候,梦见了各种花,印象深的有玉兰,金银花,玫瑰花等,漂亮极了,而且还闻到了花香,后来生下了一个聪明美丽的闺女。

  @微笑的光:怀孕第一个月的时候,梦见满世界粉红色的花很美很美。在生前的一周,老公梦见穿一身红衣的古代美女站在船上和他聊天,我老公就问她还能再见面吗,她说初七见,结果好神奇啊,我女儿提前两天,初七出生了。

  @雨花石:怀孕两个多月的时候,有次梦到了家里来了一只很漂亮的花喜鹊,我还给它食物吃,它很开心,感觉和我很亲,后来生下了一个很暖心的闺女。

  @全都有:在孕期5个月的时候,那个时候是冬天,居然梦到秋季小麦丰收的季节,黄灿灿的麦子非常耀眼,从这头可以看到远方,感觉特别开心,后来生下了我儿子,他现在可勤劳了,非常懂事。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