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晚上一年幼儿园是害还是爱?你怎么看?

2017年09月18日 14: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几天晚上吃过晚饭出去散步,下楼的时候遇到了小区一帮年轻妈妈,正在讨论宝宝上幼儿园的事情,这些妈妈中有些宝宝已经上幼儿园,有些还没有上,我也就凑过去听她们说,一会儿一个小萝卜头过来找他妈妈,这个小孩看着也该到上幼儿园的时候,可是他妈妈说她想让儿子迟一年,四岁再上幼儿园,这下大伙儿都不淡定了,各种说辞都有,不应该让宝宝晚上幼儿园,晚一年不好,总之什么都有,那么我们听听他们说的:

  晚上幼儿园是害了宝宝吗?

  一般专家建议宝宝最好在两岁半到三岁就去幼儿园,这主要是因为宝宝的一些身体系统,身体发育已经基本完全,所以这个时期让宝宝去幼儿园可以锻炼宝宝,而且还可以让宝宝学习或见到很多新鲜的东西,开拓宝宝的思维,有助于宝宝全方面的发展。

  但是如果宝宝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没办法独立,没办法适应新环境,还要把宝宝送去幼儿园吗?这个时候送,无疑是在害宝宝。

  @小鱼:儿子三岁的时候,就送去了幼儿园,他自理能力非常差,每次去的时候各种哭闹,想着适应几天就可以了,可是天天都哭闹,而且老师总是打电话叫我们过去,真的是很累人,后来实在没办法就让宝宝在家待了半年,又让宝宝去幼儿园,这次他居然很主动,没有哭闹,真的是长了半岁就是不一样啊。

  太早上幼儿园不利于宝宝的发育

  有些孩子两岁多就送到了幼儿园小班,可是他们连说话都说不准,听不清,然而这个时期又是宝宝语言发育的关键期,如果这个时期宝宝的语言发展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训练,那么对宝宝以后的语言学习就会有阻碍。而且宝宝太小生活不能自理,如厕,吃饭等都是问题。虽然说送到学校,可是一个班里有那么的孩子,老师不可能一个一个的照顾。

  @小雪:想要返回职场,就匆匆的把两岁多的女儿送到了幼儿园,因为工作忙,没太关注过女儿,可是等到女儿一年级入学的时候,才发现女儿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好,真后悔当初太早送宝宝去幼儿园。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