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长得白是好,可是遇到这些事,真是立刻都想变脸

2017年09月20日 14:5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常说肤白貌美大长腿,这是对新一代美女的定位。如果你能占到这其中的一条,你就已经离美女,女神更近了一步。长得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福气,漂亮,可是因为长得白,总是遇到这些事情,可真的分分钟要被气死了,宁愿自自己立刻大变脸。

  @小舞:因为继承了妈妈的好皮肤,生下来长得很白,在很小的时候,总是得到别人的夸赞,感觉特别骄傲,可是渐渐地长大了,总是听到一些特别难听的话,比如“一白遮千丑”,“省了很多bb”等,赤裸裸是对皮肤白的人的中伤,真是想立刻就怼回去。

  @我喜欢:我是个男孩子,属于越晒越白的那种人,就是露在外面的皮肤比不露的还要白,所以总是被同学们耻笑说我是太阳底下越晒越白的“小姑娘”,他们总是笑我不像男孩子,每每听到这话真是很气愤,可是天生的白,没办法。

  @小白光:我天生的皮肤很白,我在学校班里因为白脸上没血色,所以同学刚开始时都以为我生病了(因为白),他们对我都小心翼翼的,搞得我是个病秧子似的。还有因为皮肤白,反而遮不住脸上的痘痘,而且要是天一热,脸一红就特别明显。

  @留洋光:出去的时候老是有人夸我长得漂亮,但是因为皮肤白,总是会有人老说“一白遮千丑”,真是气死了,我哪儿丑了,我的五官长得很精致的好吗?我之所以漂亮可不全是靠白啊。

  @小苏:因为皮肤白,朋友们没少开我玩笑,总是在他们买化妆品,买粉底,bb的时候,就会说,你看你这么白,出门都不用涂bb了,只需要稍微收拾一下就可以了,而且还省了不少买bb 的钱。哎呀,谁说的,我也是要用的啊。

  @乌云满天:有次去买衣服,自己不太会挑,想让服务员帮忙推荐,就问了一个服务员,可是当时店里人很多,服务员忙不过来,结果她一看我皮肤白,只说你皮肤白什么颜色都很好看,然后就不管我了,感觉她们就是敷衍我。

  你身边白的人还有哪些遭遇了?

  来源:育儿秘籍

标签: 皮肤女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