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宝宝吃奶可以看出性格,我家是温顺型,你家的呢?

2017年09月21日 15:3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认真的观察过宝宝吃奶,有的宝宝很温顺,但是有的宝宝很暴躁,如果遇到好喂奶的宝宝,那么妈妈就轻松多了,可是如果遇到不好喂的,那妈妈们就要费心了。

  上周和闺蜜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候我们聊到了宝宝吃奶,聊着聊着我们发现我闺女吃奶非常温顺,很好养,但是闺蜜的儿子却特别难养,她吐槽说给儿子喂一次奶就好像在炮火战地走了一遭,虽然听起来有点儿夸张,不过她儿子确实很难对付。

  在聊天期间,闺蜜给我看了一篇文章,说是可以通过宝宝吃奶看出宝宝的性格,闺蜜说他对照文章看了,她家儿子是暴躁型,让我看看我家闺女,呀,一看我闺女是温顺型,不过确实我闺女非常好带,吃奶的时候也很乖巧。想不想知道你家宝宝是什么型,快来对照看一下:

  一、温顺型

  温顺型的宝宝一般是女孩子,当然也不排除男孩子的可能,这类宝宝非常乖巧,很好养,他们一般性格温和,不会大哭大闹,即使是饿了,也只是会象征性的哭一下,嘴巴吧嗒吧嗒的,提醒妈妈他饿了,要吃奶了,只要你给他奶,他就可以吃的很开心,吃的时候也是不急不慢的,很温柔,一边吃完,换另一边继续吃,等到宝宝吃饱了,她就自己不吃了。

  这类温柔型的宝宝很好养,而且很会心疼妈妈,这类宝宝没有什么固定或者特殊的吃奶姿势,妈妈不必太过注意。如果你的宝宝吃奶的时候是这样的,那你一定很幸福,遇到了一个乖巧的宝宝,省心多了。

  二、暴躁型

  暴躁型的宝宝很难养,非常难缠,这样的宝宝只要饿了,就开始大哭大闹,只要宝宝一大哭,妈妈就要赶紧给他喂奶了,否则他会更生气的,他们在吃奶的时候比较急切,所以不会很温柔,一不小心就会咬破妈妈的乳头,妈妈们就要遭罪了。所以妈妈们照顾这类宝宝的时候,一定非常的累,但是还是要更加的耐心,多加鼓励宝宝。

  三、反应迟钝

  这类宝宝非常可爱,干什么事情都是慢慢的,一点儿都不着急,即使是饿了,也是这样,这种孩子被称为慢性子。

  虽然宝宝不急切,但是妈妈们一定要多关注这类宝宝,要多和宝宝交流,给宝宝多点儿爱。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