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孩子遇到了怎样的幼儿园老师?这回复让人怀疑人生

2017年09月22日 14: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去商场,听到一个宝宝和妈妈的对话,孩子一出幼儿园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拉臭臭。妈妈说你憋了很久吗,为什么不在幼儿园拉?孩子说:老师说,上课憋住了才是好孩子,憋不住就不会被表扬。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听到有这样的老师。

  像这样的老师我还真没遇到过,相反我儿子的幼儿园老师,真的是做到了让我钦佩的地步。

  我儿子刚上小班的时候,前两个月都不在幼儿园拉臭臭,有一天我去接孩子,老师当着孩子的面特别表扬了她,说他今天很棒在幼儿园拉臭臭了,从此,宝宝基本都在幼儿园拉臭臭了。这事我一直记在心里,很庆幸能遇到这样的老师。

  后来每天孩子都在幼儿园大便,有两天没大便,老师还特意提醒我是不是孩子上火了,让我注意观察,避免生病,果然过了几天孩子嗓子有点发炎了,赶紧吃点药,调理过来了。这么细心的老师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七彩阳光:我女儿在市政府幼儿园,她的老师是一名研究生毕业的幼儿园老师,有一次有个小朋友妈妈刚走,老师给他换鞋,这个小朋友边哭边说要拉粑粑,她来不及带他去卫生间,帮孩子脱了裤子用双手捧着接的,刚好有许多家长看见,大家都很感动佩服,人家还是个没生过孩子的姑娘。

  其实大多数幼儿园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那些为了自己省事,不让孩子拉臭臭的真的应该尽早离开,我们在帮孩子选幼儿园的时候,也要考察一下园里的老师,选择一个认真负责的团队。

  你的孩子在幼儿园遇到了怎样的老师呢?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