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胎三儿子,有啥不好?为什么都是一副惊讶的样子

2017年09月22日 14: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这次意外的怀了第三胎,想着有了那就是和孩子有缘分,想着生下来,后来托熟人做的工作,发现是个男孩,本来前面已经是两个男孩了,这是第三个。我就是觉得和孩子有个缘分想要生下来,以后自己和老公多努力一下就好,生活简单点也无所谓。

  但是让人气愤的是,周围的人一看我怀孕了,第一句就是又怀孕啦?男孩女孩?我回答以后,他们的第二句就是又是男孩,顺便再配上一副很惊讶很吃惊的表情,来表示自己的不赞同,我心里很烦这种事情,我生我的儿子,又没有吃你们家的,喝你们家的,为什么都是那样的表情?

  除了这句话,又是儿子呀,我不想听到之外,还有几句话,最好不好说,很生气:

  三个儿子,以后有你哭的时候

  这个时候这句话,真的是很扎心的。人家可能只是觉得孩子来了就是缘分,就留下来吧。可是周围的人都是用过来人的那种经验告诉你,不要生3个儿子,到时候你会后悔的,以后呀就有你们哭的时候了,你们要帮孩子操办很多东西。

  你们家是三个建设银行呀

  人家家里就是再穷,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在爱里长大的,而不是考虑以后怎么给孩子买房娶媳妇的事情,以后的事情谁也不敢保证,万一那些孩子最后自己争气,工作找的好呢,那样就不劳烦家里了,到时候,外人就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三个儿子压力好大

  这个是人家的压力,咱们旁观者就不要替他们担心了,谁没有压力,大家都是有压力的人,好吧。所以这话也不要对他们说这话,你那是属于自找没趣,惹人嫌。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