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妈妈什么感觉?

2017年09月22日 11: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到了分娩的那刻,每个妈妈肯定是既兴奋又紧张,当我们的宝宝从妈妈的身体里出来后,妈妈们是一种什么感觉了,每个妈妈都不相同,那么我们来听一下宝妈们心里在想什么?感受是怎样的?

  @飞雪:肚子轻松了许多,不过真的很累,直接累的倒下了,都没来得及看一眼宝宝,还不知道宝宝的性别了。

  @三月梅花:宝宝出生,感觉肚子突然空了,虽然感觉轻松了好多,可是心里却觉得很不适应,而且还有种失落感,我想这就是妈妈和宝宝之间的那种骨肉亲情吧。

  @太阳花:在生产的时候真的很痛,然后真的是失去真我,开始大喊大叫,眼泪一直往下流,后来医生被吵的实在没办法,医生就过来跟我说,你要是再这样大声叫,等会儿生产没力气了,是不是想让宝宝受罪,然后我就闭嘴,忍着痛流着泪。

  @夏草绿梦:生产的时候,身体素质蛮好的,而且整个产程相对比较快,宝宝出生之后,我看到宝宝长得真的是太丑了,我都怀疑是不是弄错了,然后特别怕宝宝身体不健康,就问医生“宝宝没少指吧”,医生看了我一眼“都全着了”。

  @香香:宝宝是剖腹产的,因为剖完之后身体很虚弱,只是匆匆的看了宝宝一眼,当时什么感觉都没有,只觉得自已很累,对孩子有陌生感,然后自己就睡过去了,不过,现在很爱宝宝。

  @远远:生宝宝的时候很紧张,之前检查的时候宝宝脐带绕颈,很担心没法顺产,宝宝发生危险,所以选择了剖,不过幸好宝宝很健康,没有啥事,就是看到宝宝的第一眼觉得好丑啊。

  @小胖的春天:当天生产的特别多,生完之后医生让我看了一下宝宝,可是我发现生下来的宝宝都长得很像,真是生怕给抱错了,想着要不要验个DNA,万一孩子弄错了呢?

  @三月阳光:宝宝刚生下来,就开始哭了,然后我就问护士是不是女孩,因为很喜欢女孩,家里的东西都是准备的女孩的。

  你生产时是怎么样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