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女儿和养儿子哪个压力更大? 这些人说出了心里话

2017年09月22日 14: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在再也不同于以往的一家有好几个孩子了的时代了,现在生活压力太大了,真的不敢生啊。第一胎是个男孩,想到以后要给儿子买车、买房、娶媳妇要花的钱,生二胎的心被硬生生的浇灭了,不敢想二胎再是个男孩,感觉生活就要不堪重负。

  但你以为一个女儿就轻松了吗?现在的女孩从小要学习各种才艺班,吃的用的也都是最好的,长大后嫁人了,为了不让女儿在娘家受气,也会尽所能给女儿最好的嫁妆,说起来养女儿一点都不轻松好吗?

  关于养女儿和养儿子哪个压力更大,大家也都是争论不休,看看这些过来人怎么吧。

  @晴空:我觉得这年头男孩女孩只要有了孩子就有压力和责任,等到他们结婚和出嫁的时候不管男孩女孩经济基础一定要有的,但是培养男孩一定要更有责任心才行,以后才能照顾好老婆,才能撑起家里的一片天。

  @愁啊愁:家有两个男孩,每天好像就在看着两台粉钞机运转,心好累。

  @没来由的幸福:以我自己的身为女儿的身份来说,养女儿真是太划算了,我爸为我哥安排好了学业工作车房老婆,现在连孙子孙女还在管,而我,学业工作老公房子都是靠自己,我哥回家从不带东西,而我们则是大包小包,还要被我爸要求给他孙子孙女买礼物,不是我不孝顺,我心里真的不平衡。

  @家有小棉袄:我家有一个女儿,但我觉得一点也不轻松,而且还觉得承受着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物质上就不说了,会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但会担心女儿在社会上受伤害,害怕以后遇人不淑,害怕以后遇见一个恶婆婆,总之就是各种担惊受怕。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