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这种类型的孕妈,怎么吃胎宝也难变白

2017年09月25日 13: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什么事会让你乐极生悲?对我和老公而言,莫过于刚发工资,那边请喝满月酒的电话就连连不断了。(好无奈,还没揣热乎)

  这不?前些天老公的哥们儿家添闺女了,要我俩带着儿子去“相亲”。我第一次见嫂子,那皮肤叫一个水灵,白白嫩嫩的压根不像月子婆。儿子想看一看妹妹,嫂子就把小闺女抱到我们面前,结果傻儿子来了句:她好黑呀。

  这下可把嫂子的话匣子打开了,人拉着我就开始吐槽:都怪他爸基因不给力,你看我多白嫩,怀孕的时候净照着变白的东西吃,还是没能救回我丫头,唉!的确,老公这哥们儿天生皮肤黑,虽找了个白美的媳妇,然而终究敌不过基因的决定权。

  胎宝的皮肤,基因来决定

  不得不佩服,基因是个很强大的东西,尤其在肤色上,它简直令人无从选择。一般来说,肤色的遗传讲求“中和法”:如果父母双方皮肤较黑,生出的宝宝不会白,而如果一方黑一方白,那么宝宝的肤色在胚胎“着色”均匀的情况下,会选择一个较为“中和”的颜色——当然,也白不到哪儿去(或者走向一方的极端)。

  也就是说,只要你和老公有一人肤色黑,将来宝宝白皮肤的几率会很小,就别再挣扎了。(扎心啦~)而我们经常说的“体质问题”:孕期怎么补,孩子出生后都不白,差不多也是这个原因。

  当然,基因我们阻挡不了,不过孕妈借一些食物改善胎宝的皮肤,提高变白的几率,还是可以的:

  维C果盘

  小番茄、苹果、猕猴桃的组装果盘,满满的维生素C,美白的效果自然不必说。孕妈每天拼盘吃上200克,将来宝宝的皮肤还是会惹人羡慕的。(没特殊情况建议每天都吃)

  蜂蜜燕窝

  本来嘛,这么有价值的的食品,能改善皮肤细胞活力,帮助细化皱纹,也利于胎宝的肤色变白皙,而且只要家庭条件允许,都可以一饱口福——没办法,谁让咱孕妈越来越是家里的宝呢?吃燕窝建议在早上,用清水熬,食用时加点蜂蜜,空腹吃(润通肠道,缓解便秘)。

  热牛奶

  “牛奶肌肤”的广告早已深入人心,其美白效果也是得到有效验证的,孕妈睡前来一杯热牛奶,美白的同时还有助于睡眠,而且牛奶中的钙也能促进胎宝的骨骼发育。(还说什么,快去热牛奶!)

  #你和你老公的肤色基因怎么样?敢晒出来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