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眼中的老二:情商高,心眼多,天下爹娘偏心老二

2017年09月26日 14: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家长的眼里,有时候可能觉得自己对老二太亏欠了,因为老大自己是小心翼翼的养的,可是等到有二宝的时候,爸妈就是随心所欲的养了,所以想要在后面弥补老二,所以爹娘也就更偏心老二了,导致老大们也是这样想。但是现实生活中,老大眼里的老二是什么样的呢?

  下面咱们就看看网友们,都是怎么认为的吧:

  @我是大姐姐:其实观察很多家庭,老二与生俱来的就脑子灵活些,情商高点,老大就相对老实沉稳些,所以要是比脑子灵活,心眼儿多,情商之类的,二宝都要比老大更胜一筹,貌似从出生就这样了。

  @不言而喻:我们家三兄弟,我是老大,没我不行,意见和理财都找我,家里老爸吃软饭,老妈实干型;老二属于没头没脑的,出来快十年一技之长都没有,做事不经大脑,性格内向;老三属于没主见的,别人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性格也比较内向。

  @就是现实:我们家两姐妹,父母谁都疼。我是老大,从小成绩都比我妹妹好,性格和她相反。她相对来说更外向些,我更稳重,安静,做事情比她有计划。

  老大老二到底哪个更聪明呢?

  这个归结到具体的每一个人的身上,估计答案就不一样了。有些家庭真的是老二比老大聪明很多,情商方面也是很高。但是有些家庭是相反的,是老大比老二聪明好多,学习成绩什么的也是老大好。

  这要看每个家庭的情况,生活环境,还有最重要的就是爸妈的遗传因素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的说老二就是比老大聪明,也不能以偏概全的说,老大比老二聪明,不是有句话说,龙生九子,还各有不同的。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