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女儿,你会让她远嫁吗?看完答案真的流泪了

2017年10月11日 10:5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是远嫁的人,家在海南,却嫁到了东北。当时妈妈很舍不得我,哭得跟泪人一样。后来奶奶生病了,在东北工作的我就请假一周回去看奶奶了。

  后来走的时候,堂哥告诉我说,没什么特殊的事,就不给我通知了。我知道那个意思。果然后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直接告诉我奶奶走了。

  当时想想那个那么疼我的奶奶就这么走了,没有来得及看最后一眼,真的是后悔万分。

  想当初要远嫁的时候,我还安慰妈妈说,没什么买个飞机票就回来了,也就几个小时的问题,但是到后来才发现,是我想的少了。

  怀孕的时候想要回娘家可是发现身子越来越重,行动不方便,晕车晕机这都是问题。本来高兴的妈妈,听到不能回去了,也是一脸的失落。再听到我妊娠期间吐的吃不下东西,更是急得没办法,最后老人家自己坐火车过来照顾我。

  后来孩子出生了,终于有时间可以回家了,但是你却发现回到家之后孩子水土不服,自己的小家也不能长时间的没人看着。

  这个时候,我终于体会到,远嫁的女儿回一趟娘家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很多的羁绊不允许自己在娘家长待。

  我很羡慕我们那的5楼:

  她家的女儿出嫁以后,买了她们楼上作为新房了,每次都能听到妈妈喊闺女吃饭的声音,有时候妈妈也会在阳台上等着女儿回来。女儿呢也是下班的时候会买一些好吃的给妈妈带回去,那些东西都还冒着热气。

  以自己过来人的经验,以后是绝不会让女儿远嫁的,不想过那种见一面都很难的日子。如果只有一个女儿,你会让她远嫁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