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老师布置一项作业,第二天家长带过来一车树

2017年10月11日 12: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幼儿园的孩子,老师为了锻炼孩子的认知能力和动手能力,经常会布置一些家庭作业,让爸爸妈妈帮忙和孩子一起来完成。

  既增加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也让家长参与到孩子的日常学习中去,还让孩子学会一些知识,可谓是一举数得。

  可有些作业,让各位家长大呼奇葩,作业不管再奇葩也得帮助自家孩子去完成,可有些家长的脑回路更是让人啼笑皆非。

  事件一

  周三晚上微信群里幼儿园老师说,秋天到了,明天早上每个孩子准备一根一米左右的树枝,不能是光杆的得带枝叶,但是不能是枯萎的得是正在生长的,也不能太粗。

  反正一大串要求。一位爸爸大半夜的带着女儿拿着锨和手电灯去楼下小区找了一个半小时。

  第二天幼儿园门口还有一个同学家长开一辆三轮车,拉来一车树,说他是搞绿化的,实在不知道老师的要求到底是什么,就拉过来让老师现场挑,挑中哪个直接锯。

  布置作业的老师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位爸爸。锯的时候那可真是一大风景。

  事件二

  幼儿园中班的老师为了考察学生的认知能力,学会认识五种蛋,就让家长准备好带到学校去。

  一位爸爸说我跑遍了超市,买了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死活找不到第五种了,就在超市一圈一圈的找啊,急的满头大汗。

  最后旁边的店员看不过去了,问我还要买啥,最后她领我到了卖咸鸭蛋的地儿。我喜出望外拿了一袋就去付账了。

  回到家媳妇说你傻不?鸭蛋和咸鸭蛋长得不一样?然后她就去楼下超市买了皮蛋。还是带着石灰的。

  可我想说石灰剥掉不是还和鸡蛋长得一样?但我什么都没说,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另外种类的蛋了。

  最可笑的是家长们都把各种蛋煮熟带过去的,有位小朋友家长不知道怎么想的就生的放进饭盒带过去。

  老师上课让小朋友们拿出蛋来学习认识,那位小朋友看着饭盒里混成一堆的蛋黄蛋清和蛋皮哇的一声哭了。

  幼儿园的奇葩作业有时真让家长受尽苦头,但想到对孩子好就努力和孩子一起去完成,真是为了孩子好,爸妈啥都能做到。你家孩子幼儿园有什么奇葩作业吗?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