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出生后 老公没有做过以下这3件事 才算遇到好男人

2017年10月12日 12: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人说结婚和谈恋爱时,男人是不一样。可是对很多生完孩子的女人来说,有没有孩子,老公的变化才是最大。

  一。嫌弃你变胖

  对于宝爸来说,看到老婆因为生宝宝受罪和变胖,心疼得不能行,哪里还会有心情拿这事开玩笑。要知道即使是无心的话,宝妈还是会觉得心里很难受。谁不想赶紧恢复以前的身材,可是还要给孩子喂奶,哪里敢减肥。

  但是现实生活中总会遇到这样男人,整天嫌弃你太胖,催着你赶紧减肥,否则连看都不想看你一眼。更有甚者,因为老婆生孩子变胖,这直接选择离婚。如果不幸遇到这种男人,真的不用太过伤心,早离开早解脱。

  二。不帮忙带娃,还不舍得出钱

  我们都知道,男性的精子和女性的卵子相结合才会有小宝宝的出现,所以不要认为生孩子、养育孩子是女人一个人的事。确实,由于要养家糊口,承担一个家的开销,宝爸也是很不容易。但这并不能作为把孩子直接丢给老婆的借口。

  但对于有些男人来说,孩子的出生似乎和他没有一点儿关系,根本就没有当爸的觉悟。回家以后屁股像站在沙发上一样,不是看球赛,就是玩游戏。对于孩子的哭声,人家貌似有直接屏蔽的功能。如果老公是这样的,那么很有必要谈谈了,毕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

  朋友说她家老公更滑稽,由于想生完孩子就上班,给老公说到时候她自己出钱找个阿姨来,不花家里一分钱。结果老公说,那你要把上班的工资每个月给我5千,还要把以前用的钱拿出来。真的很无语,遇到这样没有一点儿责任的男人,可是有2个小孩不舍得离婚。

  三。妈宝男

  现在谈恋爱、结婚,最可怕的就是遇到妈宝男。这种男人太听自己父母的话,根本就不考虑老婆的感受。

  同事小李就倒霉的遇到这样的老公。整天让尊重他的父母,可是不管他父母对小李再怎么坏,他都不说。每天下班后,还要做家务,偶尔让老公帮忙,婆婆、老公居然还冲她发脾气“我就不相信哪个男人有工作还帮忙带小孩的”搞得好像孩子是小李一个人的。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