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想干坏事怎办?看完妈妈们的评论不好意思了

2017年10月12日 11: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后,准爸妈为了迎接健康宝宝的出生,不仅会改变许多坏习惯,在生活中也有了很多注意的地方。其中,性生活是准爸妈必须要面临和注意的问题,而怀孕后性生活可不能那么随心所欲。看看关于这方面的生活,妈妈怎么说的吧。

  @与众不同:现在怀孕三个多月了,和老公没在一起过,老公说对宝宝不好,都是和我分开睡。自己上床看看新闻玩玩手机困了也就睡了。有时候觉得挺对不起老公的。

  @现在这年轻人:我胆子小,从怀孕到生及坐完月子又过了三个月才敢,一是怕孕期做太激动会伤着胎儿,坐完月子怕伤身体,还没彻底恢复引发一系列后遗症,毕竟女人还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神之回复:我俩除了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中间正常做,只是小心一点。二胎就不敢了,因为是双胞胎。

  @生活就是这样:我和老公一直都在做,只要注意体位和力度,就没事,不要太担心,流产和这个没关系。

  毕竟怀胎十月,再加上产后恢复期,差不多将近一年时间,让夫妻两个完全禁欲也不太现实,而且适当的性生活也是有好处的。但有些禁忌一定要注意。

  1、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最好不要。因为前三个月胎儿还不稳定,后三个月胎儿已经成型,如果进行性生活很容易宫缩,引起早产。

  2、运动时一定要注意体位和动作,动作不要激烈不要压到胎儿,要考虑到孕妈的身体状况和感受。

  3、一定要注意卫生,孕期阴道分泌物增多,抵抗力下降,所以同房前,夫妻双方应清洁外阴,保持卫生。

  有些孕妈在孕期由于妊娠反应比较强烈或者身体不适,根本没心思往那方面想,这时,老公可千万不要强迫老婆,毕竟再强的欲望也抵不过老婆和胎宝宝的健康,老公更应该做的是关注老婆的情绪,多多开导,让孕妈愉快的度过孕期。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