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孩子避开父母的黑皮肤,孕妈多吃这些

2017年10月12日 12: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假期回老家,一个表姐给女儿办百日宴,我去看到看她家女儿简直惊呆了,表姐和她老公都属于皮肤比较黑的人,表姐还好,尤其是表姐夫一看就是典型的糙爷们,皮肤黝黑。要不是孩子的眉眼和表姐夫很相似,真的很让人怀疑是不是亲生的?

  到场的亲戚朋友都直夸孩子的皮肤水嫩嫩的,太可爱,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人,表姐和表姐夫都是一脸满足。我赶紧向表姐请教,她家女儿是怎么逃开肤色遗传的,简直就是肤色逆袭的典范,是不是有什么秘方?

  表姐说:哪有什么秘方,只不过是我平时就比较喜欢吃水果,孕期的时候更是各种水果不间断,也查了资料吃那些食物对孩子肤色好,没想到女儿出生后真的给我一个大惊喜。

  虽然,孩子的长相和肤色遗传的因素比较大,但孕妈在孕期多吃这些,也可以帮助孩子实现肤色的逆袭。

  多吃水果

  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葡萄、柑桔、梨、鲜枣等,尤其是苹果,可以说是孕妈和宝宝首选水果。常言道:“一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对孕妈更是如此,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不仅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促进胎儿的发育,同时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孕妈经常吃苹果能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有光泽呢。

  牛奶

  多喝牛奶不仅可以及时帮助孕妈补充身体流失的钙,防止钙的缺失对孕妈造成的身体影响。同时,孕妈坚持多多喝牛奶,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对孕妈和宝宝的肤色都能起到美白作用,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纯牛奶,还有助于睡眠哦。

  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的β胡萝卜素,不仅抗氧化和美白肌肤,同时还能清除肌肤多余角质,是名副其实的皮肤食品。

  多补充蛋白质

  蛋白质对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平常多吃吃豆制品对皮肤能起到美容的功效,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吃点燕窝,不仅安胎养神,美容养颜的效果也不错。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