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对你的称呼,能看出她的心情,不想买LV的要注意

2017年10月12日 12: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要讲老婆了,就说女生吧,她们就是一个很神奇的物种,你不知道她会因为什么事就不开心,嫌你不关心她,不给她打电话,不给她情人节礼物,即使一句话都可能让她火山爆发。想要不买LV哄老婆,那你们就需要注意老婆对你们的称呼变化。

  心情好的时候

  这个时候的称呼多半是老公,亲爱的。这说明你老婆的心情很不错,甚至可以用开心的飞起来来形容,当然了,这个时候你也可以给你老婆提出一些平时不敢提的要求,估计她都会答应的。但是记住,这个要求不要太过分,不然没有人能保证,你是否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还有一点,有些老婆们可能在有事找你的时候也会用这两个称呼,老公们要学会辨别呀,你的火眼金睛可是要派上用场了。

  心情一般

  老婆们心情一般的时候,会指名道姓的喊你。这个也没什么问题,老百姓过日子就是这样的,平凡的时候多余浪漫的时刻,所以一般这样的情况会比较多一些,可以理解,但是这也意味着这种情况下,你一旦做了让你老婆不开心的事,火山爆发也就是分分钟的事。

  姓XX的,心情最差

  这种称呼估计没有多少老公想要听到,这个称呼已经意味着你的老婆在生气了,如果再附加的送你一脚,那就是生气到极点了。这个时候,你的好言相劝已经不会起到什么安慰的作用了,最好的让你老婆不生气的办法,就是买,不管是买LV还是其他的,只要买到你老婆心坎里,那她就自然消气了。

  老公们,你们知道了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