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生了二胎,这些话最好不要说,真的很缺德知道吗

2017年10月16日 13: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不知不觉间周围的很多朋友都已经生了二胎,要么想着儿女双全,要么想着给孩子找一个伴,不管出于什么理由,爸妈都是带着满满的爱意迎接孩子的到来。

  现在很多成年人聚在一起讨论最多的也是二胎问题,但别人生二胎是他们自己家的事,旁人请不要随意评判,也不要因为随意说一些玩笑话去伤害别人,因为有些玩笑话,真的很缺德。

  @二宝妈:一胎儿子,二胎女儿。怀孕的时候下楼带儿子逛逛。大妈跑来逗孩子。说你妈妈有小妹妹就不要你了,以后也不会亲你了,儿子哇的就哭了,死死的抱着我不撒手。我直接怼回去,只有你这种人才会不要自己的孩子,然后走了。大妈在后面还骂我,骂就骂呗,都是第一次做人,凭什么惯着你。

  大人说这些话真的很缺德,不要说什么善意的玩笑,孩子都已经被吓哭了,简直是不怀好意。孩子的世界是很纯真阳光的,大人随意的一句玩笑话就会让孩子的内心世界崩塌。

  @家有小棉袄:同事二宝还是女孩,两女儿,结果另一年纪大的同事每次碰见她,开口闭口都一副同情可怜她命苦的样子,很欠揍,很缺德吧!

  生男生女天注定,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生两个女孩怎么了,父母的贴心小棉袄,知冷知热的,教育好了,长大后一点也不比男孩差。

  @干的漂亮:还有一种就是你家生了一个或者两个女儿就说,再要一个,我那个舅舅就这样说,我生了两个女儿回家办酒席,听说生了女儿不问女儿平安情况,第一句就是:再要一个。我说,难道我闺女不好吗?总比你一个穷鬼好。

  遇见这种人,直接怼回去就好了,这种人也不值得尊敬。

  你还听过哪些比较缺德的话?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