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孩子像小小春一样乖,学会应采儿这一招就够了

2017年10月17日 13: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喜欢看《爸爸去哪儿的》妈妈都知道,这一季的萌娃小小春乖萌可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青睐,大家都在好奇为什么应采儿和陈小春那么火爆的脾气,能够教育出这么乖的孩子,而且是个小暖男。

  整个节目中,小小春是最不像明星的孩子,尤其在吃饭方面从不挑食。无论是爸爸初次下厨做的黑暗料理,还是节目组提供的食物,小小春都觉得特别好吃。游戏中舔一口鸡蛋,小小春就觉得十分满足了,一个糖果更是让他幸福爆棚。

  明星的孩子,应该是从小养尊处优才对啊,这个小小春怎么回事,像是普通家里没有吃过美食的孩子,吃什么都觉得好吃。后来应采儿透漏,原来她自己看了一本书,小时候给孩子多吃原味的蔬菜食物,孩子习惯了那个味道,就觉得什么都好吃,之后基本不挑食。

  生活中也有一些妈妈是这样养孩子的:

  @告诉我我是谁:我闺女就这样,断奶以后是夏天,婆婆带了半年,什么冬瓜,苦瓜,南瓜,自己家种的。

  啥蔬菜都往她嘴里塞,她也什么都吃,现在不挑食,每餐自己的碗,满满一碗饭,一碗菜,吃的光光,有一次出去吃饭,吃海鲜,因为去的时候,别人菜已经订好了,都是辣菜,没有她能吃的,她一个人扒光了两碗白米饭,自己一边玩去了。

  @阳光灿烂:这是常识,给小孩添加食物的时候,先把原味的味道怪的吃了,就不挑食了。

  不得不佩服各位宝妈的智慧啊,首先原味的蔬菜对孩子身体是很好的,因为过多的调料孩子消化不了,顺便还让孩子爱上了食物本来的味道,味蕾没有受到破坏,就会觉得什么都好吃。

  宝妈们,你学会了吗?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