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熊孩子在公共场合说的尴尬话,有的差点导致离婚

2017年10月17日 13: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孩子不会说话的时候,担心是不是个哑巴,都一岁多了还不能说一句完整的话。但是真的当孩子开始说话的时候,估计家长们会有一种想要疯的感觉,这小家伙怎么嘴就没停过,关键是还老说一些不着调的话,不信你看看。

  @好言好语:儿子两岁半,有次我要上厕所,就带着他一块进去了,没想到,儿子大声说:“哦,妈妈,你便便了”。我没理他,等到冲水的时候,儿子又大声的说:“哦哦哦,妈妈,大大的便便。”问题是当时很多女性在上厕所,我确定每一个人都听到了,捂脸哭会。

  @难过到不难过:我老公和儿子在商场的卫生间小便。儿子突然问爸爸:“爸爸,为什么你的铅笔比我的长?而且还有那么多毛?”里面的几个男士听到直接笑喷了,我老公脸红的跟煮熟的大虾一样。

  @都是泪:有次我从浴室洗完澡出来,儿子问我:“妈妈,你为什么没有铅笔?”我说:“妈妈的铅笔和爸爸的不一样。”当天晚上时候我们去商店,儿子对收银员说:“我妈妈长了一个跟爸爸不一样的铅笔,可棒了。(尴尬癌犯了)

  @小屁孩的爸爸:我儿子2岁半,有一次在高速公路的服务站上厕所,我带儿子一块去的,当时特别急,尿分叉了,我儿子一看到,大喊:“哇!爸比嘘嘘两个洞!”

  @熊孩子:表姐要去上厕所,她女儿非要跟着进去,表姐不让,然后女儿说道:上次你和一个叔叔进去了,我看见了!当时在旁边喝酒的人脸全部一黑,貌似当天晚上就开始谈离婚事宜了,童言无忌啊。(后来解释清楚了,是误会)。

  这些坑人的童言无忌,你被坑过没?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