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你怀孕,老公的反应是怎样的?

2017年10月18日 13: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相信很多妈妈在知道自己怀孕后非常激动,开心,那种心情真是不言而喻,那么老公了,当得知你怀孕之后,你老公什么反应?有些爸爸的反应真是要笑抽了,搞笑的真是有点儿怀疑人生啊!

  笑泪纵横

  @媛媛:老公知道我怀孕后,直接哭了,而且是一边笑一边哭,表情别提有多恐怖了,真是一点儿都不夸张,差点儿吓死我,还以为老公疯了了!

  @狮子王:知道老婆怀孕的那一刻,真是乐疯了,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流,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思思:二逼老公知道我怀孕后,默默的把我购物车给清空了,还给我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结婚以来从来没有像此刻这么大方过。

  终于胜利了!

  @三丫:老公默默的来了一句我去好好抽口烟(为了备孕戒烟半年多,可把老公憋坏了)。

  @阳光:终于解放了,我胜利了!再也不用排卵期像交作业一样按时行动,可以自由了,请让我开心三分钟。

  @芳芳:为了备孕我和老公做了很多准备,老公戒烟戒酒,按时按点同房,一朝怀孕,老公终于解放了。

  嘚瑟不停!

  @原子:怀孕后,老公总是在我面前嘚瑟不行,总是说看自己功夫很好,一下就中,而且还总是说宝宝肯定会长的像自己。

  @俊子:媳妇儿,看吧,我还行吧,一招就中,说不定还是双的了,哈哈,哎,就是可惜了那刚买的两盒套套了!

  @香子:傻货老公,遇人就说我们只一次就怀孕了,想想真是可惜,看看别人看我的那眼神,真是羞死人了,他还在那喋喋不休。

  一惊一乍

  @琴子:“老公,我怀孕了”,“啊,你在那儿,你别动,我马上来找你”。

  @芯子:老公得知我怀孕,强烈要求我辞职,还让我坐着别动,什么都不让我干了,感觉自己成了一级保护动物。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