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只有爸爸和儿子时,这样搞笑的日常

2017年10月19日 15: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就发现,家里的男孩子就是不能给他爸独自留下来,因为你不知道孩子和他爸两个人在一起会发生什么笑的你肚子疼的事情。

  孩子8个月大的时候

  有天我有事要出去一趟,就让老公在家一个人看一会孩子,结果没想到,我半个小时回来的时候就听到孩他爸这样的话语:“哭哭哭,你还有脸哭,一句话都不会说,生活又不能自理,真不知道你妈怎么受得了你了。”

  孩子2岁的时候

  那时候孩子整天粘我,孩子爸吃醋了,给孩子出了一个题:你爱爸爸还是爱妈妈?儿子回答:“都爱。”老公不死心,又换了一个方法,爸爸要去法国,妈妈要去英国,你跟着谁去?儿子回答说,跟妈妈去,理由是英国人绅士。老公又问,那如果我去英国,妈妈去法国呢?儿子说,那我去法国。老公不开心了,就问,你为什么老跟着妈妈?儿子说,因为我去过英国了。

  孩子4岁的时候

  老公有次一个人带儿子去超市,儿子要买一辆汽车模型,老公不同意。结果儿子就来了一句,你不给我买,我就告诉妈妈,你在商场偷看一个美女阿姨。老公不屑的对儿子说,你觉得你妈会相信你妈?结果儿子来了一句,你觉得我妈会相信我一个4岁孩子的嘴,还是相信你一个做生意的老油条。

  孩子5岁的时候

  我们正在看电视,老公对儿子讲:“你去帮我接杯水去,我渴了”。儿子就吭哧吭哧的从沙发上挪下来,然后又吭哧的拿着水杯出去了,一会就回来了。老公喝完一口表扬儿子。我就好奇孩子那么矮从哪里接到的水,老公思考良久,得出一个他不想知道的答案——马桶。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