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没本事的男人,越在外装孙子取悦别人

2017年10月19日 15: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好友的老公是做销售的,每天都要陪客户应酬。每天都要装孙子似的,哄着对方的客户能够签单,陪对方吃饭,喝酒,唱歌,喊大哥,就是为了能够签下一单。不停地装孙子,让对方开心,取悦对方,好言好语的说尽。

  但是一回到家,就开始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功臣,觉得自己不可一世,开始对妻子吆五喝六,当大爷,什么端茶倒水,洗衣做饭,婆媳关系,不管是哪一项,都是妻子的错,没有青红皂白,没有任何理由。

  其实,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老公有很多。不信看看网友们的评论:

  @风铃草:我老公就是这样的人,在外面给人家装孙子,什么看到领导不是端茶就是递水,给领导让烟的。可是一回到家,他就不是他了,一会儿嫌弃我没有把他的衣服烫好,一会儿又嫌弃我做的饭不好吃,总之就是不给我好脸色。

  @幽香满园:我老公为了让客户签单,陪吃陪唱陪喝的,就差没有陪睡了,什么大哥,小弟,大姐,小妹的,张嘴就来。问题是一回到家,他就是我大爷了,不是挑我的毛病,就是指责孩子的不是,烦透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过下去。

  @无刺的花:在外面不管他签下多少单,每个月工资是多少,人家就是不给我说,这还不要紧。有次我们结婚20周年,想让他给我买一件首饰,结果人家来了一句,花那个冤枉钱干啥。可是他给自己买了一个2000多的皮带。

  建议:

  劝一下这样的老公,等你老了,陪在你身边的还是你的老婆,不会是你的客户,你的领导,为什么不想着对妻子好一些呢?该把工资上交的上交,该给老婆买东西的买东西,人生那么短,有一个愿意陪你一辈子的人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要珍惜你们的夫妻缘分。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