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妈妈》,揭露了多少妈妈“心酸事”

2017年10月19日 15: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后台有位妈妈留言说:周末女儿写了一篇文章《我的妈妈》,女儿写到“我的妈妈整天不工作,早上起来就开始化妆,化完妆就逛街,吃饭,然后就睡觉,我都不知道她的梦想是什么?”看完之后她整个人都不好了,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她真像女儿写的那样整天吃饭、化妆、逛街、睡觉?难道就没有干过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的宝贝们都非常的诚实,一不小心就把妈妈们的“心酸事”给暴露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宝宝眼中妈妈们的“心酸事”。

  @香城恋:我的妈妈非常的漂亮,又高又瘦,皮肤光滑细腻,就是不白,所以每晚妈妈都会躺沙发上一边看手机,一边敷面膜,可是她都弄了这么久,皮肤还是那么黑,真不敢想象她不敷面膜会有多黑。

  @雅轩:妈妈非常的辛苦,总是早出晚归,有时候早上都忙的连早饭都不吃,晚上回来的时候我都已经睡着了,她整天忙忙碌碌的,但是没有任何怨言,可是她这么忙,为什么肚皮还是圆鼓鼓的?

  @思雨:妈妈非常爱臭美,家里都是她的鞋子、衣服、化妆品,但是每次出去她还是会买这些,她很喜欢逛街,每次带我出去,都只给自己买。她的身材不好,为了减肥,每次都吃的很少,总是把她吃不下的东西挑给我吃。

  @妍妍:妈妈很胖,但是很白,就是那种又胖又白的感觉,肚皮跟我一样鼓鼓的,所以爸爸给妈妈起了一个小外号——小胖猪,当然这个外号只有我和爸爸知道,要是妈妈知道了,那就遭殃了,哈哈。

  @小阳:妈妈的眼睛非常大,非常漂亮,不过双眼皮是在店里割的。她整天总是要花费一两个小时化妆,收拾她的脸,不过看起来确实年轻了不少。

  @轩轩:妈妈整天很清闲,整天都是逛街、化妆、买衣服、收快递包裹,不用工作上班,不过可真是累苦了我爸。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