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别想了,我是不会让孩子和你睡的

2017年10月20日 12: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听一位宝妈说:婆婆这几天一直问我宝宝晚上吃几次,话里话外都是想以后宝宝跟她睡。我才不上当呢!还说什么宝宝以后大了还是要跟他们睡的,我偏不!反正我是绝对不会让宝宝跟婆婆睡的,不然我肯定晚上都睡不好!等断奶之后我就试着让宝宝睡自己的床。反正,我是不会让孩子和婆婆睡的。

  孩子小时候,你会让孩子和婆婆睡吗?

  @二师兄:我不会!我家宝宝还有一个月出生!但是我绝对不会让宝宝跟着婆婆睡,我婆婆哄不着宝宝了会让宝宝吃瞎奶的,太恶心了!因为她经常看别人的孩子所以我知道。

  @小小丫头:我是不会让我宝宝跟他爷爷或奶奶睡的,宝宝出生后的三个月就从来没有一天早睡过,最早也是11点过,都是他们惯的每天不逗到半夜不肯让他睡觉,每次都是我说喂奶了才给我,现在好了回娘家了宝宝每天八点多就睡了,我也没想去跟他们一起了,在哪不是带孩子啊。

  @寒宝宝:和婆婆睡作为宝妈倒是轻松不少,就是不喜欢婆婆那个心态,她一是觉得这样宝宝会和她近一些,二是觉得宝宝可爱皮肤滑滑嫩嫩的抱着舒服。而且她半夜睡不着就会逗宝宝,宝宝睡不好不会长身体的。这些她不管她自己合适就行。

  @小呆瓜:我公公每天晚上打呼大声到整栋楼都听得到,婆婆居然说她听不到,说估计是太累了,好睡!要是宝宝和她睡,估计哭死都没人知道吧!不可靠,还是自己带,婆婆说了几次让宝宝和她睡,我直接说不用了

  ……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请尽量让孩子和自己睡,不仅有助于孩子安全感的建立,也有助于培养孩子良好的亲子关系。而且孩子和老人睡,弊端真的很多,老人不仅会溺爱孩子,不利于孩子独立性格的培养,而且也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

  家长要相信,孩子小时候和妈妈睡还是和奶奶睡,差别真的很大。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