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们别傻了,产后这种牺牲是完全没必要的

2017年10月20日 12: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几天,我去见了同一个城市的大学同学丹丹,虽然是在同一个城市,但由于平常大家都忙于工作,除了结婚生娃的时候见过外,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见过了。

  这次见面,我真是大吃一惊,丹丹整个人邋里邋遢,憔悴不堪,身材臃肿,真是一年时间活生生苍老了10岁不止啊。可是在我印象中大学时期的丹丹,身材曼妙,每天都过的精致讲究。没想到,生娃后不到一年,丹丹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聊天中丹丹说到,现在每天睁开眼,想的全都是孩子的吃喝拉撒。说出来不怕你笑话,自从生娃后,我没用过一次化妆品,没给自己买过一件新衣服,也没有认认真真的拾掇过自己。前天不知怎么的,老公突然脱口而出,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简直就是一个黄脸婆,我知道老公现在已经彻底嫌弃我了。没想到我为了孩子牺牲这么多,换来的是这种结果。

  是啊,为什么很多女人生娃后,为了孩子牺牲了那么多,最后却换来老公的嫌弃呢?因为产后放弃自我的牺牲是完全没必要的。

  很多女人都想着生娃后,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就不用那么讲究自己了,反正老公会理解我的。但是不要否认一点,人都是视觉动物,我想每一个男人都不愿意整天面对一个年纪轻轻就邋里邋遢,不修边幅的女人。所以,产后女人千万不要牺牲自己的美丽,这两点请及时做好。

  1、恢复身材

  一副好身材是女人自信的开始,产后6周就可以酌情开始减肥了,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坚持合理的运动和饮食。

  2、保持好气色

  气色是女人最直接的外在表现,气色好了,整个人就显得年轻有朝气。产后妈妈虽然不适合使用化妆品,但基础的面部护理还是要做的,使用一些比较适合产后妈妈的护肤品,学会利用休闲的时间多睡觉,保持好情绪。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