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女人生完孩子后才能露出原形

2017年10月20日 11: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在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条抱怨说:“医生说生完孩子我的身体很虚弱一定要好好养气血,出了产房,老公和公公婆婆都围在宝宝旁边笑嘻嘻地逗他开心,没有一个人回过头看看我,刹那间我觉得我似乎只是他们家一个生孩子的机器,老公的海誓山盟此时一文不值,实在是嘲讽,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却是我自己的母亲,果然患难见真情!”

  话粗理不粗,从谈恋爱开始,耳边甜言蜜语就没有断过,可你如何才能知道老公对你是真心还是只说说而已呢?别想尽办法考验他了,生完孩子看他表现就知道了,那我们就一起看看什么样的老公靠得住。

  No.1 默默无闻类

  @铿锵玫瑰:我老公平常就是身上自带傻里傻气的感觉,他不善言辞但我明白他绝对真心,刚从产房出来,真是又累又疼,虚弱得一句话也不想说,被推到病房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老公端一碗鸡汤一句话不说地坐我旁边,我问他干嘛,他说过月子喝鸡汤比较补,他早就做好了放保温桶里等我出来,这个傻男人可以说是十分让人感动了。

  No.2 感性动情类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当年谈恋爱我划破手了他心疼的眼泪就夺眶而出,第一次有男人为我流泪,我想我的后半生就这个男人了,果然没看错。我妈说这女婿真不错,在产房外焦急难安一步不停地踱来踱去,看到我安全出来了,他问我老婆你疼不疼,声音变得都有点颤,拉着我的手不肯放下,一直边哭边安慰我说辛苦了,真的好爱你老婆,看着他哭这么难过我都有点想安慰安慰他了。

  No.3 霸气MAN类

  @噜啦噜啦噜:我老公不是大男子主义但却是超级有担当超级负责任的那种,舍不得我受一点委屈,从生完孩子那一刻他就一步没离开过我,病房里有三个新妈妈,很多亲戚朋友都来探望他们,有一天晚上我觉得困了就睡着了,那些探视者逗小婴儿的声音把我吵醒了,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老公气愤地走过去说,我媳妇睡着了没看到?说话可以,别把我媳妇吵醒!哇,那一刻他简直是我的英雄,太MAN了,不愧我男人!

  男人的心在不在自己身上、他是不是自己以后的依靠从很多细节可以看出,遇到上面这些男人真是这辈子的好福气,当然以上三种并不是所有,好男人还是要女人的火眼金睛仔细辨认的,结婚之前多观察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择男友理智为首,能陪伴自己一辈子才是真,无论生没生孩子都可以被老公视作女王的感觉真的很幸福,这么好的伴侣一定要珍惜噢!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