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胎开放了,你还会再生吗?

2017年10月24日 15:1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二胎政策开放之后,很多家庭赶紧要了二胎,不管是男孩女孩,不管是不是自己期望中的孩子,都已尘埃落定。别怨天尤人,也别因此家庭不和谐,好好过日子才是王道。那小编不怕事大,想问一句:如果开放三胎,你还要吗?网友们的回复让人眼前一亮,总的就是分三拨:

  一,坚决不要的

  @想要个枕头:给两千万也不生!老大头一胎还好带,老二那叫一个难带,累的我整天就想睡觉!还要第三胎?!这辈子不可能了。

  @生活不易:打死也不生老三!要了二胎后悔死,压力大不说,我和老公还整天因为孩子的事吵架,俩孩子打架偏心谁都不对。而且孩子从小到大都是我的事,当爸的提供一颗精子就完事了,什么都不管,现在刚三十多的我就是黄脸婆一个,一生都搭在孩子身上了,还要三胎?!真的,打死也不要!

  @我是龙的传人:怀个龙都不生了!孙猴子去也!

  二、想要三胎蠢蠢欲动的

  @保佑我生个儿子:我媳妇连生俩赔钱货,就希望赶紧生个儿子给我家延续香火了。

  @今个儿真高兴:听说要开放三胎,什么时候哎?前两胎都是带把的,想要个女儿咋那么难呢?我和我媳妇天天看着那俩熊小子,恨不得塞回肚子里换个性别。如果真的开放三胎我和我媳妇举双手赞成,因为我们真的想要个闺女!

  三、只要了一胎的旁观者

  @再见青春:刚生完一胎的我,发誓这辈子再不要孩子,真的太痛苦了。先是顺产开宫口没达到预期,迫不得已剖腹,关键剖腹后的疼痛,上个厕所像难产,下个床活动一下伤口扯动的直疼。谁爱要谁要,反正这痛苦对我来说一次就够了。

  @阳光沙滩:想要二胎说是怕孩子孤单,想孩子有个伴;想要三胎的估计是想找死吧

  @大连的雪:二胎我都没要,放开几胎又和我有毛关系?!只希望唯一的女儿开心幸福

  如果三胎开放了,你还会再生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