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幼儿园被打,霸气妈妈带律师解决问题

2017年10月25日 15: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孩子被打了,他妈妈就带着一个专业律师去学校,给儿子讨公道。当时那个幼儿园老师一脸不屑的样子,觉得小孩子的事,没必要找家长。

  那个打人的孩子的家长说,小孩子打架,用得着找律师来吗?结果女主一句:“在我看来,任何暴力都不应该因为年龄的问题而被原谅,这不能成为伤害别人的理由。”

  而那位老师呢,也被发现收了那位家长的好处,所以看到孩子被打,也没有制止,这位老师真的是被吓坏了,一个劲的请求原谅。

  孩子被人打后,需要的是家长的安慰和想办法解决问题,如果家长没有做到这个,会影响孩子对家长的依赖感和信任感。但是很多的父母不知道,还在那样做,尤其是下面这两句话,更是常说。

  你就不会还手吗

  说这句话时,孩子的内心是这样想的:“完了,我爸妈不理解我,也不站在我的立场上考虑”。这时孩子的心都碎了,对爸妈也是失望极了,更重要的是,孩子可能会对爸妈再也没有信任感了。其实,家长可以在问过理由以后再决定要做什么。

  你不惹人家,人家怎么会打你

  其实有时候小孩子打架不是因为谁惹谁的问题,而是可能一个不如意,双方就动起手来了,还有就是自家的孩子什么脾气自己会不清楚吗?怎么就那么肯定是自己的孩子先惹别人的呢?在没有确凿的证据的时候,家长可千万不要说这句话,易伤孩子心。

  这两句伤孩子心的话,请家长一定不要再说了,孩子被人打了,家长要做的是弄清楚事情的起因,而不是一个劲的责骂孩子,那样只会伤害孩子。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