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婆婆,结婚后就别百依百顺

2017年11月02日 11: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好友最近快要被婆婆逼疯了,坐月子呢,每天就只有小米粥,除了小米粥什么也没有了,这就不说了,最主要的是衣服什么的也不帮好友洗,可是好友呢,在没有生孩子以前对她婆婆可以说是百依百顺了。

  婆婆决定晚上吃什么,买什么东西,花多少钱,最可笑的是,她老公的工资,居然也是要让婆婆拿着,好友都没有说什么,想着是一家人,谁拿不一样。虽然有时候,好友也知道婆婆说话有时候话里有话,但是还是选择能忍就忍下来了。

  可是这次坐月子,关乎到好友的健康,没想到她婆婆也是不重视,还要好友自己洗衣服(老公出差了),这下好友忍不住了,这不,这次因为婆婆要好友洗碗的事情,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她婆婆第一次见好友生那么大的气,瞬间就没了自己的脾气,直接就蔫了。后来她才说出实情,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做媳妇的时候,受了婆婆的气,现在她也是想要弥补当时自己受气的伤害。所以才那么做的。

  这下一切都明白了,就是因为好友的婆婆受气了,所以她才那样对好友的,看来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能对婆婆百依百顺的,不然的话,到最后吃亏的就是自己。

  婆媳相处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找事

  没事的时候,不要给对方找事,和和气气的才是最好的生活下去的方法。时间那么长,生活在一起那么久,如果每天都是在吵架中度过,生活的那才是叫没意思呢。要记住一句话,相互包容,才能生活顺利。

  希望你做婆婆以后,能做到这点。

  来源:好孕

  相关链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