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一人带娃,遇到这10件事真的劳心又劳力

2017年11月15日 14: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孩子是女人疼痛度最强的一件事情,生完孩子的第一年也会是女人最辛苦、最难熬的一年。每天都要照顾孩子,要做到无微不至,还要打理家务,然后还想着赚一些零花钱,每天都是把自己忙的团团转。万一一个不小心,孩子生病了,那会更有得熬的,劳心又劳力。

  宝宝还没出生的时候,每天都想着孩子能够早点出生,那样自己就会轻松一些了。可谁知道,孩子出生以后,还得母乳喂养,一样的要忌口,不仅如此,还被娃牢牢地拴在了家里,有很多事情反而比孩子还没出生的时候更辛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孩子出生以后,休想一觉睡到天亮。半夜得起来给孩子喂奶,还得给孩子换尿不湿,孩子哭闹了还得哄,总之,做不完的事情。

  2、自从当了妈,便品不出人间美味,因为每次吃饭都搞得和打仗一样,只管填饱肚子,谁还管他好吃或是不好吃,压根没有时间。

  3、有了娃以后,你大概会忘记护肤这件事情,因为根本没有功夫。甚至会忘记给自己买面膜,因为钱都用来给孩子买尿不湿了、奶粉、玩具和衣物。

  4、你的发型永远是盘起来的,因为这样不碍事。穿衣服也都是上衣下裤,有时候都不考虑搭配了,连衣裙什么的肯定是穿不了了,因为穿上咋喂孩子吃奶呢。

  5、一个人带孩子的时候根本别想着出去玩这回事的,就算你家人帮你看着孩子,你也会玩不尽兴的,你会想着这会儿孩子饿了没,哭闹了没。

  6、和朋友一起约着逛街、看电影、吃饭?似乎想的有点多了,可能电影看到一半就要催你回家了,因为孩子在闹或者孩子饿。

  7、当妈以后想外出来一次旅游,这也只能是说说而已了吧,带着孩子逛个公园都能费了老大劲了,大包小包的累得够呛,何况是旅行呢。

  8、有了娃以后,都是想着给娃买买买了,会很久不给自己买新衣服的,因为纸尿裤,婴儿服会占据了你的购物车。

  9、一个人在家带娃,上个厕所是不敢关门的,生怕一眼看不着,孩子搞出什么动静来。

  10、为了把自己的孩子照顾好,可以牺牲自己的爱好,可以把钱都花在孩子身上,只是为了孩子能够健康长大,不得不说,妈妈真伟大。

  来源:蘑菇老师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