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变成了一个男人,怀孕分娩什么的,都见鬼去吧

2017年11月15日 12: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我还是个小孩儿的时候,我就想着有天变成男孩子该多好,当初的我幼稚的不得了,自己跑去理发店剪了个短发,短到连耳朵都盖不住,回家我妈看了看我没说话,我却美滋滋的过了整整一个月。变成男生多好啊,夏天可以大裤衩子,光着膀子吃西瓜,可以自己扛水上楼,可以做很多女生做不了的事情。

  现在怀孕了,每天就想,如果我变成了一个男人,那生孩子什么的,都到一边儿见鬼去吧。我一定剪了每次都狠不下心剪掉的长发,抹上锃亮的发胶,梳个大背头,照照镜子,这么帅一小伙儿,怎么能被生孩子啥的耽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就想去韩国,加个事务所什么的,赶紧出道,这么好看的脸不让大家一起欣赏一下岂不是白瞎。重点是,还有很多韩剧里的小哥哥!

  我要是成为男人,我就可以和朋友去夜店嗨到凌晨,看下所在城市凌晨四点钟的样子。觥筹交错,活的纸醉金迷,听着身边可能是富二代,又可能是搬砖,还可能是网红的酒友,吹吹牛逼,日子过得这也是美滋滋。

  我要是男人,在见客户应酬的时候,喝酒绝对不会马虎,也不用担心自己喝多了怎么办。而且变成男人,我要做的事情一定是撩妹啊!之前一直很难过,觉得自己空有一身撩妹的本领,可奈何本身就是个妹子,变成男人终于可以发挥我的本领了!

  如果我是男人,结婚后老婆怀孕了,那我就可以看着她的肚子一点点大起来,然后感叹自己不用受这份“罪”,该是多幸福。多给老婆一点关爱和小惊喜,希望她每天都过的甜甜蜜蜜。孩子出生后我也不要她天天劳累,我要先教孩子叫爸爸,哭的时候我可以帮她照料。我要告诉我妈,老婆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妈妈是我这辈子最离不开的女人,都是我最重要的人,希望她们不要互相伤害。

  可是变成男人之后,又会不会这样呢?无休止的加班,有各种工作都优先塞给男人,因为男人多吃点苦,多做点工作都是应该的。有什么委屈啊,你是个男的,能不能坚强点啊!你是个男的,能不能有点责任心?你是个男人,能不能好好照顾家庭?全都因为,你是个男人。

  在生活中,爸爸妈妈们都要相互理解,我们互换了位置之后,可能也会变成自己本来就讨厌的那种人,可是变成男人又是女孩儿心中的小秘密,快来说说你变成男人想做点什么吧!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