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薪20万,花6万买了月子中心的套餐

2017年11月16日 11: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看到一条消息,一位妈妈现在七个月身孕,她本人也听了很多讲座,闺蜜就在月子中心保养的,还没坐完身体就恢复了,这位妈妈是冲着恢复的好,决定去月子中心。结果婆婆那边炸了锅,说她浪费钱,这位妈妈也纳闷啊,自己花自己的钱,为什么就不行呢?

  其实妈妈们要不要去月子中心,可要参考以下几点,来思考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去哦。

  一、经济条件

  我们想去月子中心有一个非常大的因素是,可以很快恢复之前的身材。那些明星辣妈们,都是会坐月子的,坐完月子之后立刻复出,然后开始工作,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不拖泥带水。这样式的存在让我们觉得,生孩子也不是每个人都会变得邋里邋遢,生后和生前还可以根本没差。

  这位妈妈的朋友,有些是自己在家坐月子,结果没有护理好,结果天气一凉就腰酸背痛的。时代发展,妈妈们也更坚信科学,但大家都知道,月子中心收费并不便宜,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好好算一下自己在资金方面是否存在问题。

  二、餐饮习惯

  这位孕妈的婆婆是外省的农村人,孕妈吃不惯婆婆做的饭,自己的妈妈还没有退休,也没有时间照顾她,所以就立刻决定去月子中心,并直接交了6万元的套餐费用。饮食习惯方面,人和人之间、南方和北方,都有着巨大的差异。

  坐月子的时候,老一辈的思想可能会让妈妈们吃各种下奶食物,不仅不科学,不合孕妈们的口味,还容易导致既没什么用,还长一身肥膘的后果。

  三、老公态度

  婆婆这边甩脸子说不同意,但钱退不退主要还是你自己决定,但是各方面的因素都能影响到你最后的决定,这其中最能影响你的就是你老公的意见了。

  如果老公表示绝对的支持,那么你肯定也不会在意其他的声音。其实孕妈们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都希望得到老公的支持,在得到老公肯定回答的时候,孕妈发自内心开心的,是老公对自己的爱。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孕妈们会如何决定呢?

  来源:好孕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