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为什么你还是依旧邋里邋遢?

2017年11月16日 11: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上周逛街,很巧地和在同一个城市的大学同学见面了。虽说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但是都在为各自忙碌,平时的工作也比较忙,就一直没有顾得上见面。我们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过了,这次的见面,也真是让我大吃了一惊,同学她整个人就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身材松松垮垮的的,脸色看起来也很憔悴,穿衣服也不讲究搭配了,看着穿得有点太随意了,看起来和辣妈没有半点关系。

  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她每天睁开眼之后想的第一件事都是自己的孩子。说在生娃后,就再也不用化妆品了,也不怎么给自己买洗衣服了,出门也不再十分讲究的收拾打扮自己了,有时候自己看看镜子中的这个人,觉得都快不认识自己了。有时候也想再简单的收拾收拾自己,但是也实在没有那个心劲儿了。

  现实生活中,不止同学是这样的,大多数的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后,似乎都是这样的状态,整个人都是围着孩子转。女人在生了孩子以后,就会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一切为照顾孩子方便优先。头发剪成最好打理的样子,衣服穿成最舒适、最方便的样子。所以,大多数时候,老公已经看不到生娃前那个靓丽的老婆了。尽管老公不说什么,知道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但是,男人还是比较注重老婆的形象的,妈妈收拾的好看一些还是有助于家庭和谐的。

  妈妈需要注意产后气色的调理

  生孩子对于妈妈来说是一项十分浩大的工程,对妈妈的身体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损耗。所以很多妈妈在生完孩子以后气色会变得差,脸色会发黄,也会变得不那么紧致。在这个时候,妈妈可不能任皮肤放任自由的发展,要注重内服外用,内里补体虚,外加用护肤产品滋养,慢慢的皮肤就会好起来了,气色也会有很大提升。

  要注重产后身材恢复

  生产之后,避免不了的就是产后发胖,这是一件很令人懊恼的事情。那么在产后大概六周的时候,妈妈就可以开始着手减肥了,但是具体情况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从多方面入手,运动和膳食相结合,那样会比较容易见效果。

  来源:蘑菇老师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