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钱是让你帮我看孩子的,你打我孩子

2017年11月16日 12:0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看到携程亲子园,老师虐待殴打孩子的视频,我一夜没睡好,气得我牙痒痒。我们每天疼的不得了的孩子,你却这样对他们,是不是想让我们喂你屎?老公刚开始没看视频,觉得我是不是大惊小怪,还笑称我是当地黑社会,看完视频的他,脸都绿了,问我,这老师是不是想死找不到地儿去解决了?

  我花了大价钱,以为孩子能受到良好的教育,结果换来的是无休止的暴打?我们喂个奶都怕水热给孩子烫着,你直接给孩子嘴里喷消毒水?我们每天照顾孩子就怕磕着碰着,你直接把孩子往桌角推?孩子不喜欢吃的东西,我们都尽量避开,你直接给孩子嘴里挤芥末?完事儿被大家发现,揪出来,说知道自己错了,有用吗?你一开始不知道这样是错的吗?这种做法,是往孩子的心理灌阴影,往父母的心头捅刀子啊。

  父母无微不至的爱

  我们小时候经常被说,你现在还小,等你成为父母就会明白我们的良苦用心。以前不理解,现在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孕育一个生命所要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当家长的都不容易,备孕的时候查各项指标,好不容易怀上了,妈妈是挺着肚子受累了整整十个月,爸爸是为了孩子和妈妈奔波了整个孕期。生一次孩子要一次命,为什么说孩子是爱的结晶,因为都是父母努力的结果。

  有了孩子,爸妈的任务一下子多了起来,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儿肉,受伤怎么可能不心疼呢。其中一个受到暴力虐待孩子的妈妈,看完视频之后整个人哭昏了过去,让人心里特别难受。

  送孩子去早教,注意观察

  早教机构像这样不负责任的老师,也只是属于个别人。但我们送到机构去的时候,也要多一些心眼儿,观察孩子的言行举止,皮肤表面有没有受伤的地方,来判断他们在学校有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受到什么委屈。家长在孩子上学之后,需要多与孩子进行交流,从孩子的言语描述中,能很好的判断出他们过了怎样的一天。并且对于孩子所说的事情,一定要持信任的态度,并积极与早教学校的老师进行联系。

  我们在让孩子接受教育的同时,也要积极观察和配合。看见孩子身上有伤不当回事儿的家长,希望你们长点心吧。

  来源:育儿秘籍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