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时,这5位准爸爸的行为搞笑有趣

2017年11月17日 14: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知道老婆怀孕的那一刻,老公就表现的十分幸福了,因为这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来的弥足珍贵。通常准妈妈在生产的时候,又会表现出十分的紧张,这也是十分正常的现象。但是为了能够生产过程更顺利,准妈妈还是多多放轻松的好。除了准妈妈会紧张,准爸爸也会很紧张呢,准爸爸的紧张要更疯狂,更搞笑一些,下面我们来看几个事例。

  菲菲:我家的孩子还不足月就出生了,直接被送进保温箱里。生产后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当我醒的时候,我看不见孩子就问老公。他居然说宝贝在烤箱里呢,那里很暖和。我听后被他的天真给打败了,直接说这是要烧烤啊,我们的孩子可不是能吃的食物,那个是婴儿保温箱,真是糊涂啊!

  梦梦:这件事还是闺蜜和我聊天时说起,怀孕期间她老公简直了,竟然会孕吐,这在他们家里可谓是人人皆知了,因为实在是没有见过男人孕吐的,简直是稀奇古怪。话又说回来她老公孕吐最有可能的应该是自己吃坏了东西,不舒服才吐的,不然一个大男人哪门子会孕吐,真是可笑。

  甜甜:曾听医院的朋友说起过,有一次一位大哥慌张地跑到医院的服务大厅,见到工作人员说自己的老婆快生了,却没看到孕妇的人影,他竟然说老婆现在还在家里,这让医生着实为难。哎,难不成大哥你要生孩子吗。

  琳琳:我在待产室侯产的时候,有点口渴了,就叫老公去给我拿点水喝。可是老公再次回来的时候我看他手里拎了一大包的东西,装着各种面包,巧克力还有小米粥之类的,说怕我等的饿了,这些能补充体力。说着还立马递过来一根香蕉让我吃,竟然说吃香蕉生得快。我当时差点没被一口水呛住,这是什么逻辑啊,有这样的老公也是令人迷醉。

  静静:回想起嫂子要生的时候,不让哥哥陪产,可是他一定要坚持陪产,并且说要亲眼看着孩子出生,实在拗不过他,就让他陪产了。结果我们在外边等的时候,全程只听到大哥的哭声。更搞笑的是,后来孩子出生了,哥哥是被护士们抬出来的,说他哭晕了,真的是无言以对。

  来源:蘑菇老师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