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不爱你,就看他敢不敢全力护着你!

2017年11月19日 15: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文来源 | 窈窕妈妈 (ID:iiimum)

  01

  怀孕妻子被抽耳光

  老公赶来飞踹对方

  这几天一位打人的男人火了。

  怀孕妻子在商场被女导购抽耳光,丈夫看到后立刻冲上去飞踹对方。

  据调查,事情的起因是这位孕妇在商场排队上厕所,女导购插队,两个人起了些言语争执。

  出来后,导购看孕妇就一个人,于是带着另外两个导购,对孕妇进行了围堵,先是猛地推了孕妇一把,然后狠狠地抽了孕妇一耳光。

  就在不远处的孕妇老公,见状情绪非常激动,冲上去就把导购飞踹在地,并怒吼了一句:

  “你敢再动我媳妇试试!!”

  事后,孕妇老公发朋友圈解释说:

  打人不对,但作为男人,看到媳妇挨打,本能的想去保护,更何况媳妇肚子里,还怀着孩子,当时根本没时间考虑。

  网友更是一边倒的支持孕妇老公:

  很多网友在评论里,也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我怀孕的时候,我老公那状态跟“狼狗”似的,我身边有陌生人离我太近,都赶紧用手挡开,时刻护着我和娃;

  老公在家怂的要命,前几天我和邻居,因为车库的事儿吵起来,邻居推了我一下,老公拎着铁棍就上去了……虽然没打起来,但是觉得老公好帅。

  当然,也有网友评论说,每次在外受了委屈,老公不是不管,就是和自己讲道理:

  上次去大理玩,一岁的孩子拿着店里的特产,我就打算买,但是不见卖家;

  孩子不小心把特产掉在地上,我马上弯腰捡,这时候店里传来女人的骂声:

  “ 真特么的没素质,你们往哪儿扔……”说了好多难听话,我委屈的不行,拉了拉旁边的老公,希望他能帮我说句话;

  老公皱了皱眉头,然后说:“谁让你不好好看着孩子”,然后就转身出去了,任由老板骂我和孩子。

  可以想象这位宝妈,当时是多么的孤独和无助。

  其实女人在外受了委屈、被人欺负,需要的从来都不是男人的大道理,而是男人宽厚的臂膀,而是男人无条件的站在你这一旁,而是男人那句:别怕,有我在。

  02

  男人爱不爱你

  就看他敢不敢全力护着你

  结婚后两个人过日子,难免磕磕绊绊,有争吵也是正常。

  但男人的原则和底线应该是:

  我老婆,我可以和她吵几句,但外人绝不能让她受委屈!你敢欺负她,我就敢护着她!

  男人要明白,老婆被爹妈捧在手心里20多年,就因为爱你,毅然决然地离开父母,义无反顾的嫁给你:

  然后把你爸妈当做亲爸亲妈,把你的兄弟姐妹当做亲兄弟姐妹;

  为你生儿育女,十月怀胎忍着呕吐、小心饮食,生孩子时忍着“12根肋骨同时断掉”的痛,只为生下跟你姓的孩子;

  照顾你和孩子的生活起居,容忍你的坏脾气,从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变成一个只知柴米油盐的黄脸婆。

  她义无反顾为你、为家庭付出这么多,如果你连最基本的护着她都做不到——

  那嫁给你,她到底能得到什么?

  03

  女人不想听男人讲道理

  女人想听的是我爱你

  有的男人说自己很理智,想和老婆讲明白道理。

  比如老婆抱怨领导,男人立即冷静分析:肯定是你能力还不能让领导满意,多半是你自己的问题。

  比如被不讲理的邻居欺负,老公立即出来指责:谁让你去招惹她的,她不讲理,你还不讲理吗?

  婚姻里的孤独,大抵如此,甚至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很多男人都会说:

  我不是想和你吵,我只是和你讲明白道理。

  在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里,有一集刘涛和老公王珂因为琐事闹矛盾。

  原本是很小的事儿,但王珂非要客观理性的和刘涛讲道理。

  结果刘涛一个人跑出去哭了,哭完冷静后,刘涛给王珂写了一封信:

  老公,今天你的意思我明白,你说的道理我是懂的。但我还是要告诉你,有时候女人是不想听道理的。

  每天都听你在夸我,突然那么严肃的和我讲一堆道理,我还真是有些不适应。不过你放心,我已经不生气了。

  其实,很多道理女人都懂,但女人想说的是:老公,我不要听你讲道理,我要的是你爱我。

  家从来都不是讲道理的地方,家是讲爱的地方。

  最后,希望所有男人在老婆受委屈、被欺负的时候,给的不是道理、指责,而是是支持、在乎和肩膀。

  --------------- 教子有方 ---------------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