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老公领结婚证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2017年11月21日 13: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今天不知道是谁,在群里抛出来一个问题,你们跟老公领证的时候,都是什么心情呢?感觉这个问题真的是问到了网友们的心里面去了,大家伙都开始各种的抒发自己当时领证的心情,那个言论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精彩,咱们一起来看一下:

  @世界的美好:我当时跟老公领证的时候还没有想那么多,但是领完证以后,看到那个照片上老公笑的贼眉鼠眼的,自己一脸的正经样子,觉得自己被骗了,瞬间感觉自己的一辈子就这么完了。现在我们是两个孩子的爸妈了,期间也没有吵过架。

  @西夏记忆:我觉得老公跟我领证就是有预谋的,因为他是专门挑了我生日的那天去的,现在想想,感觉他就是为了少给我送一次礼物,真的是好气呦。

  @女人要爱自己:见过结婚没有带身份证的吗?没错,我老公就是没有带身份证,后来是我的婆婆打车给我们送过来的。当时把我气得,真的想揍的他连他妈妈都不认识,但是碍于公公当时在场,也就算了。

  @星空就是爱:当时按手印的时候,我右手大拇指边沾着印泥边问老公:这可是卖身呀,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我老公还没有说话呢,那边的工作人员则是很淡定的推了一下眼睛然后说: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后悔也晚了。

  小提示:

  其实不管你们当初领证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或者是什么状况,最主要的是你们彼此爱着对方,这就足够了。可能你们现在有经济压力,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很好只要是夫妻同心,其利断金,所以只要你们想着好好的经营你们的小日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在这个世界上,能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不容易,所以当你们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的时候,一定要说开了,沟通和宽容才是解决问题的最重要的方法和途径,现在的你们,最好是珍惜另一半,这样你们才会恩爱一辈子。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