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宝家长会对两个孩子一视同仁,大部分家长都偏心

2017年11月21日 13: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要了二胎,我想打算要二胎的时候,很多家长设想的都是很好的,有了二宝后,我一定对两个孩子一视同仁,公平相待,让两人一起可以有个快乐的童年。可是有了二宝后,很多父母都被现实狠狠的打脸了,因为很多父母毫无意外的做了偏心眼,来看看家长的偏心眼吧。

  @甜心宝贝:我家两个女儿,大的9岁,小的5岁,我老公明显偏二宝!因为大宝老实一点,不善于表达,二宝超级嘴甜,会表达,整天就是爸爸,我好爱你啊!爸爸你上一天的班我都想死你了!她爸爸就是一脸的甜笑!

  @叮当当:我的两个都是女孩,我和老公都偏心小女儿,因为她智商情商高,会看眼色会表达自己对父母的关心与爱。老大自私自我,对父母、长辈没礼貌,也不爱学习,好吃懒做。虽然都是我亲生的,但是真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不偏心是不可能的。

  @糖糖:我偏心闺女,总觉得儿子的出生已经分走一部分对闺女的爱了,所以偏心闺女多点,我经常把儿子扔给爷爷奶奶,然后我看闺女,哈哈。

  @稳稳的幸福:我是觉得连双胞胎都有可能会比较喜欢其中一个,而对另一个相对少点的爱,那就不要提其他组合的二胎了。

  @星空大海:我老大是个女儿,老二是个儿子,老公明显偏心女儿,就像老公说的我陪女儿已经那么长时间了,感情割舍不下。我比较偏心儿子,因为我觉得他比较小,需要更多的感情和关注。

  ……

  说实话,这个世界上没有圣人,父母做到完全不偏心也不太可能,如果哪个孩子更讨喜,父母更偏爱一点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孩子的心是很敏感的,父母的一点点伤害都会记在心里,成为一辈子的阴影,所以望父母要好好平衡两个孩子的关系,尽量做到一视同仁。

  你家父母是个偏心眼吗?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