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老公都有哪些小怪癖?网友:你老公不要面子呀

2017年11月21日 14: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看到后台一位妈妈的留言,是举报她老公的,说他们两个没结婚的时候,她老公展示的完全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形象,倒是衬托的她邋里邋遢的,但是结婚后她才发现,她老公有一个小怪癖,喜欢扣鼻屎,然后还要把鼻屎团成一团,玩一会儿才丢掉。然后大家在下面评论说,你老公不要面子呀。

  后来又有妈妈开始吐槽自己的老公,都说没结婚之前隐藏的很好,但是结婚之后,就完全暴露了那些小怪癖。

  @阿狸先生:我老公,那就不用说了,每天第二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你绝对想不到,那就是闻一下他昨天穿的袜子的味道,然后如果味道不大的话,人家就继续穿,如果味道大的话人家就会换一双。每次我看到他闻自己的臭袜子,我都是一脸的鄙视,人家却是一脸的享受。我去不说了,我先去吐会儿。

  @梦梦的美梦:我老公,结婚之前我也没发现有这个癖好呀,结婚之后才发现,他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睡觉之前一定要去一趟厕所,不管有没有尿,反正就是必须要去一趟,我有时候看不惯,就说他,人家说:“不去的话,我会一整晚睡不着的。”

  @微笑不管用:我老公真的是很变态,你不知道呀,他喜欢抠脸上的痘痘,有一次我因为吃了辣椒上火了,脸上起了好多的痘痘,人家可开心了,一定要给我挤痘痘,我肯定是不愿意的,因为疼呀,没想到那个二货,居然把我的化妆品藏起来,我也是醉了。

  包容缺点

  呵呵呵,看到这些老公的奇葩的癖好,突然感觉,是不是当初他的“伪装”自己,伪装的太好了呢,但是不管怎么说吧,这些小东西还是不会很影响你们夫妻感情的,最主要的就是,你们要有能够相互包容对方缺点的心,这样的话,你们不小心就会白头到老的。

  用欣赏眼光看对方

  不要老是盯着对方的问题看,只要不是什么大是大非的问题,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你们要多多的赞美一下对方,让对方感受到,你对他是欣赏的,那他相应的也就会用一颗真心待你。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